close

因為小豬換工作的關係,再加上這一陣子天氣總是超冷的,所以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帶小兔老婆到郊外走走,這次我們趁著天氣好轉,來到位於台中的「心之芳庭」。

典雅的白色建築物已經讓小豬迫不及待想要進去這個愛與幸福的莊園。

 

走在約會小徑上可以聞到淡淡的桂花清香,讓人心曠神怡。平日入園的費用為100元,可全額抵扣消費。


 

一進入這個幸福莊園的約會區,映入眼簾的是「親親‧我的家」,是一棟為愛生的戀人餐廳,這個餐廳有個特別的「愛的用餐儀式」,帶戀人來心之芳庭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溫馨的用餐環境,想知道小豬是選擇是哪一種儀式嗎?下回揭曉

 

與小兔老婆在「親親‧我的家」感受完甜蜜的戀人滋味後,就前往一旁的市集,市集的建築物有種濃濃的異國風味,彷彿進入了南法的街道上。

 

園區的另外一個小南法餐廳,就在街道的盡頭。

 

市集的販賣部有好吃的薰衣草冰淇淋,是一道不可錯過的美味。

 

一旁超大的時鐘,成為許多戀人拍照取景的地方,大家似乎想永久保留這甜蜜的時光。

 

園區內有許多鮮艷的花朵,很值得大家慢慢的用心感受。

 

超大的時鐘的另一面,原來是森林音樂盒的入口,人家說音樂能陶冶性情,充滿音樂聲的森林音樂盒,真的讓小豬心情超輕鬆的。

 

在園區中隨手取景都是一張漂亮的照片。

 

鮮豔的黃花圍繞著糖果屋。

 

在這個幸福的角落有許多浪漫的婚禮小物與可愛情侶熊,置身其中的小豬也跟著一起幸福。

 

這是慶典區中的許諾教堂,因為遊客是無法進入慶典區,所以只能遠遠看它,這個教堂真的很美。

 

這是天使的祝福證婚庭,好浪漫的白色證婚庭,真想與小兔老婆一同在那裏接受天使與親友們的祝福。


 

來到薰衣草經典的香草鋪子,感覺還是如此的親切與熟悉。

 

連店內的熊熊看起來都是如此的悠閒。

 

香草鋪子一樣可以購買明信片,將幸福傳遞給大家。

 

謝謝心之芳庭,讓小豬與小兔老婆渡過愛與幸福的甜蜜時光。待續……….

 

 

[相關訊息]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