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呼呼的天氣總是會讓小豬的食慾不振,現在只有美味的水餃才能喚醒小豬的食慾,假日的午餐時間要品嚐的就是【餃子嚼嚼】五款手工水餃。傳承自眷村的幸福滋味讓喜歡餃子的小豬一收到就好想要大塊朵頤一番,手工水餃的口味除了比較常見的高麗菜鮮肉水餃與韭菜鮮肉水餃之外,還有相當有特色的香芹鮮肉水餃、香蔥鮮肉水餃、雪裡紅鮮肉水餃。

宅配包裹中的兩包水餃還使用了精美的外袋來包裝,除了感覺得出來店家對於商品的重視,也幫商品本身加了不少的分數。

餃子嚼嚼-1.jpg

 

外袋上可以看到水餃口味的標示,以及數量的說明。每包水餃的數量為25入。

餃子嚼嚼-2.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商品DM,大顆又飽滿的內餡剖面照,真的好吸睛,讓小豬一看到就食指大動。

餃子嚼嚼-3.jpg

 

再加上嚴選新鮮食材、搭配溫體黑毛豬胛心肉、不添加防腐劑與化學物、接單後現包等訴求,讓小豬看了更想吃。

餃子嚼嚼-4.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店家名片,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餃子嚼嚼-5.jpg

 

將外包裝袋中的水餃取出,可以看到夾鏈袋中的水餃依舊保持良好的冷凍狀態。

餃子嚼嚼-6.jpg 餃子嚼嚼-7.jpg

 

夾鏈袋上的標籤上印有各種口味成份標示。

餃子嚼嚼-8.jpg

 

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了詳細的烹調步驟,只要按步驟操作,相信每個人都能煮出好吃的水餃。

餃子嚼嚼-9.jpg

 

由夾鏈袋中取出水餃準備烹調,可以看到盤中的手工水餃每一顆都是大顆又飽滿。

餃子嚼嚼-10.jpg

 

而且每一顆水餃都包的很有型,有著明顯的手作痕跡。小豬覺得這樣的手作美食是最吸引人的。

餃子嚼嚼-11.jpg

 

看到鍋中的水餃已經都浮到水面上了,就知道小豬期待以久的品嚐時間終於到了。

餃子嚼嚼-12.jpg

 

由於是試吃包的關係,所以這次能夠一次吃到【餃子嚼嚼】五款手工水餃,真的是太幸福了。

餃子嚼嚼-13.jpg

 

首先品嚐的是香芹鮮肉水餃

餃子嚼嚼-14.jpg

 

一口咬下香芹鮮肉水餃,皮Q內餡多汁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相當著迷。在口中咀嚼時,芹菜的香氣與肉香完美結合,讓這款手工水餃吃起來的美味度破表。店家調配餡料的功夫真的好厲害,是小豬吃過的芹菜水餃中最好吃的一款。

餃子嚼嚼-15.jpg

 

接著品嚐的是高麗菜鮮肉水餃

餃子嚼嚼-16.jpg

 

高麗菜鮮肉水餃入口可以吃到脆口的高麗菜,以及淡淡的薑味。皮Q飽滿多汁的內餡繼續讓小豬吃的好開心。在口中咀嚼時還可以吃到高麗菜本身自然的甜味,使用新鮮食材所製作的手工水餃就是特別會讓人愛不釋手。

餃子嚼嚼-17.jpg

 

接著品嚐的是韭菜鮮肉水餃

餃子嚼嚼-18.jpg

 

韭菜鮮肉水餃吃起來有著濃濃的韭菜香氣,小豬覺得與前兩款手工水餃一樣,直接吃不用沾醬就很夠味,再加上內餡中菜與肉的比例調配的恰到好處,讓品嚐時的每一口都是味美又多汁,相信吃過的朋友一定都會喜歡。

餃子嚼嚼-19.jpg

 

接著品嚐的是香蔥鮮肉水餃

餃子嚼嚼-20.jpg

 

香蔥鮮肉水餃吃起來有著迷人的蔥香與肉香,除了吃的出來食材的品質相當不錯,讓人口齒留香的三星蔥也帶出了鮮肉的鮮美滋味,真的好好吃喔!對於愛吃肉的小豬來說,可以說是極品的美味,推薦給喜歡吃水餃的朋友。

餃子嚼嚼-21.jpg

 

最後品嚐的是雪裡紅鮮肉水餃

餃子嚼嚼-22.jpg

 

一口咬下雪裡紅鮮肉水餃雪裡紅特有的風味讓小豬一吃就胃口大開,再加上調味的部份很剛好不會太鹹,就算是一口氣吃了好幾顆雪裡紅鮮肉水餃都不會覺得膩口,口味上很對平常就愛吃雪裡紅炒肉末的小豬的味,真的好好吃喔!馬上列入下次回購時的必買名單中。

餃子嚼嚼-23.jpg  

【餃子嚼嚼】五款美味的手工水餃讓小豬吃的好滿足,餐桌上的每個人也都吃得津津有味,等到冰箱中的冷凍庫一有空位時,一定要再回購,更多商品的美味資訊請參考以下的店家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餃子嚼嚼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omnomdumplings

樂天 http://www.rakuten.com.tw/shop/nomnomdumplin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