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水餃的小豬平常也喜歡上網搜尋美味的水餃商品,這次一看到巧活食品的體驗活動,就被店家嚴選優質食材「巧活黑鑽雞」、「極品能量豬」所製作的手工水餃與湯包吸引住。收到體驗商品時,真的超開心的說。

這次的體驗商品一共有三款分別是黑鑽雞肉手工水餃、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能量豬巧味湯包。

巧活食品-1.jpg

 

開始體驗前先來看一下【巧活食品】的商品DM,精美的商品DM中除了有黑鑽雞、華陀雞、極品能量豬等肉品食材可選購之外,還有水餃系列、丸子系列、食趣系列(黃金酥餅、肉鬆等)、腿排系列等多項商品,商品的種類可以說是相當多元。

巧活食品-2.jpg 巧活食品-3.jpg 巧活食品-4.jpg

 

另外,由於商品DM上的資訊相當完整,讓人在購買時可以很安心採購,也看的出來店家從飼養、生產到上市的每個階段都相當用心,這點也讓小豬更加期待這次的體驗商品的好滋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參考官網上的產品介紹(連結)

巧活食品-5.jpg

 

首先體驗的是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

巧活食品-6.jpg

 

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主要食材有極品能量豬肉,以及道地韓式泡菜,並且採用頂級天然礦鹽來調味。

巧活食品-7.jpg

 

嚴選食材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甘味料,再加上大顆30g的手工水餃訴求,就是愛吃水餃的小豬購買水餃時的首選。

巧活食品-8.jpg

 

外包裝背面可以看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巧活食品-9.jpg

 

使用優質又新鮮的食材所製作的手工水餃滋味肯定是最美味。

巧活食品-10.jpg 巧活食品-11.jpg

 

外包裝上的最佳調理建議說明,是煮水餃前必讀的資訊,因為這樣才能煮出好吃的水餃。

巧活食品-12.jpg

 

這是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的成份、淨重、保存方式等商品說明,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巧活食品-13.jpg

 

從外包裝袋中取出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每一顆水餃看起來都是飽滿又大顆。

巧活食品-14.jpg 巧活食品-15.jpg

 

我們採用比較熟悉的水煮方式進行料理。

巧活食品-16.jpg

 

將將~~~飽滿又大顆的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登場了。

巧活食品-17.jpg

 

在進行拍照記錄時就可以感受到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外皮的Q度。

巧活食品-18.jpg

 

一口咬下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皮Q餡多又脆口的口感讓小豬相當愛不釋手,大顆又飽滿的手工水餃就是比較會讓人滿足,水餃內餡中的泡菜吃起來帶著辣度又很夠味,讓水餃充滿了滿滿的泡菜風味,所以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直接吃不用沾醬就很美味,而且泡菜還帶出豬肉餡更多的鮮甜滋味,使用優質又令人安心的食材所製作的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也讓我們在品嚐可以很放心的享用。

巧活食品-19.jpg

 

接著體驗的是黑鑽雞肉手工水餃。

巧活食品-20.jpg  

 

黑鑽雞肉手工水餃的主要食材為巧活黑鑽雞肉,一樣也是採用頂級天然礦鹽來調味。

巧活食品-22.jpg

 

嚴選食材不添加防腐劑與人工甘味料,再加上大顆30g的手工水餃訴求,對於愛吃水餃的小豬來說,真的很吸引人。

巧活食品-21.jpg

 

外包裝背面可以看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巧活食品-23.jpg 巧活食品-24.jpg

 

選用天然放養、不施打抗生素與生長激素,通過多項國家檢驗的頂級台灣正土雞"巧活黑雞"為主食材所製作的黑鑽雞肉手工水餃,也是小豬不曾吃過的手工水餃口味,這樣的口味也令人相當期待。

巧活食品-25.jpg

 

包裝上的調理方法與商品成份、保存方式等商品說明,是在體驗時必讀的資訊。

巧活食品-26.jpg

 

從外包裝袋中取出黑鑽雞肉手工水餃,每一顆水餃看起來都是飽滿又大顆。

巧活食品-27.jpg 巧活食品-28.jpg

 

我們一樣採用比較熟悉的水煮方式進行料理。

巧活食品-29.jpg

 

將將~~~一樣也是飽滿又大顆的黑鑽雞肉手工水餃登場了。

巧活食品-30.jpg

 

在進行拍照記錄時可以感受到黑鑽雞肉手工水餃外皮的Q度。

巧活食品-31.jpg

 

黑鑽雞肉手工水餃吃起來一樣也是皮Q餡多又脆口,在口中咀嚼可以吃到清甜的雞肉與脆甜的高麗菜,雖然味道上沒有像黃金泡菜豬肉手工水餃那麼強烈,水餃飽滿又多汁的口感相信吃過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巧活食品-32.jpg

 

隔天的早餐時間,我們繼續體驗的是能量豬巧味湯包。

巧活食品-33.jpg

 

能量豬巧味湯包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主要食材"能量豬"的特色。

 

嚴選-LYD無緊迫基因血統傳承的優質貴族豬。

優生-標準化管理,有產銷履歷的愛的優生豬。

生機-以玄米飼育,高生機飲食概念飼育的營養豬。

音樂-音樂陪伴,高情緒智商的樂活豬。

純淨-無藥物殘留,檢驗合格才上市的健康豬。

 

小豬還沒開始進行體驗立刻就能感受能量豬巧味湯包的厲害之處。另外,皮薄餡多不添加味精與防腐劑的訴求,更是讓小豬迫不及待想要品嚐能量豬巧味湯包的味道。

巧活食品-34.jpg

 

外包裝背面還可以看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巧活食品-35.jpg

 

由外包裝上的產品說明得知,能量豬巧味湯包除了100%使用安全無虞、有產銷履歷的能量豬為主要食材之外,還搭配絲瓜、蔥、高麗菜等新鮮蔬菜所製作而成,口味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

巧活食品-36.jpg

 

這是能量豬巧味湯包的成份、淨重、保存方式商品說明,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巧活食品-37.jpg

 

一拆開外包裝,就看排列整齊且賣相極佳的能量豬巧味湯包,算一算湯包的數量一共有20顆,隨貨還附上一張蒸籠紙,真的好貼心。

巧活食品-38.jpg

 

能量豬巧味湯包的外型包的相當漂亮,讓愛吃湯包的小豬躍躍欲試。

巧活食品-39.jpg

 

由於小豬家沒有蒸籠,所以使用萬能的電鍋來進行蒸煮。

蒸好的能量豬巧味湯包看的出來相當多汁,薄薄的外皮依稀可以看到湯包中的餡料。這樣畫面真的好誘人。

巧活食品-40.jpg 巧活食品-41.jpg

 

能量豬巧味湯包吃起來真的超多汁的說,鮮甜又爆汁的口感讓大家一吃就讚不絕口,而且熱熱的吃,真的好好吃。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鮮甜美味的豬肉,以及脆甜的絲瓜與高麗菜,還有淡淡的薑味,口感豐富又順口、香氣十足又迷人,每一口都是皮薄餡多的好滋味。果然一大包的能量豬巧味湯包立刻就被大家秒殺吃光光。

巧活食品-42.jpg

 

品嚐湯包時,小豬也喜歡先將湯包中湯汁倒出來分開品嚐,吃起來別有一番滋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

巧活食品-43.jpg  

 

更多【巧活食品】自然、健康、無毒、高品質的美味商品,請參考以下的官網連結。

 

 

[相關資訊]

巧活食品

官網 http://www.kawalife.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awa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