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有寫水餃試吃文了,這次很高興能獲得【金品手作食品】的試吃機會,位於桃園平鎮市的【金品手作食品】是一家專營手工水餃與餛飩等相關產品的店家,堅持手工製作與傳承古早味的用心,讓小豬十分期待這次的試吃,一收到店家的試吃商品馬上開始進行體驗。

宅配包裹中一共有8種商品的試吃包,分別是鮮肉瓠瓜水餃、蝦仁四季豆水餃、鮮肉玉米起司水餃、鮮蝦大餛飩/鮮蝦小餛飩、鮮肉大餛飩/鮮肉小餛飩、極品香辣油。其中極品香辣油是店家前一陣子所推出的新產品,聽說拿來拌麵或是當作沾醬都很合適。

金品手作食品-1.jpg

 

小豬首先體驗的是手工水餃,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鮮肉瓠瓜水餃蝦仁四季豆水餃、鮮肉玉米起司水餃

金品手作食品-3.jpg

 

因為是手工水餃的關係所以水餃的外型都會長的有點不一樣,不過看起來都還蠻大顆的。

金品手作食品-4.jpg 金品手作食品-5.jpg

 

我們使用習慣的水煮方式來進行烹煮

金品手作食品-6.jpg

 

煮好的手工水餃看起來相當誘人,大顆的手工水餃就是比較吸引人。

金品手作食品-7.jpg 金品手作食品-8.jpg

 

這是鮮肉玉米起司水餃,小豬還沒開始品嚐,隱隱約約之中就可以看到內餡中的玉米粒。

金品手作食品-9.jpg

 

鮮肉玉米起司水餃入口吃起來相當多汁水餃的外皮Q軟、厚薄度適中是我們喜歡的口感,內餡的部分可以吃到大顆又超甜的玉米粒,真的好棒。在口中咀嚼時,又多了起司的美味加持,讓水餃吃起來的香甜滋味更加明顯,沒想到玉米起司、豬肉的內餡組合會是如此的美味,也讓這道鮮肉玉米起司水餃相當深受大家的喜愛

金品手作食品-10.jpg

 

這是蝦仁四季豆水餃,小豬還沒開始品嚐,隱隱約約之中就可以看到內餡中的四季豆。

金品手作食品-11.jpg

 

蝦仁四季豆水餃入口吃起來鮮甜味十足水餃的外皮口感Q軟、厚薄度適中,加了蝦仁與四季豆的鮮肉內餡,美味度果然也是加倍。特別要說明的是四季豆的部份依舊保有脆口的口感,真的好好吃。蝦仁四季豆水餃的鮮甜滋味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

金品手作食品-12.jpg

 

這是鮮肉瓠瓜水餃是店家季節限定的口味

金品手作食品-13.jpg

 

鮮肉瓠瓜水餃入口吃起來脆甜爽口水餃的外皮口感Q軟、厚薄度適中,加了瓠瓜的鮮肉內餡,在品嚐時可以吃到滿滿的瓠瓜甜味與蝦米的香氣, 口味上相當有特色,有興趣的朋友要特別留意鮮肉瓠瓜水餃的季節銷售期間

金品手作食品-14.jpg

 

今天小豬一次能夠吃到三種口味的手工水餃,真的好幸福。

當然也沒忘記將手工水餃與極品香辣油一起搭配品嚐,沾了極品香辣油的手工水餃吃起來又多了一種特殊的香氣,辣度的部份是屬於會有後勁的辣味,小豬覺得把它拿來當作紅油抄手的紅油應該也很合適。

金品手作食品-15.jpg 金品手作食品-16.jpg

 

隔天繼續體驗的是手工餛飩,口味有鮮蝦大餛飩/鮮蝦小餛飩鮮肉大餛飩/鮮肉小餛飩

金品手作食品-17.jpg

 

鮮蝦大餛飩與鮮肉大餛飩的外型有點不同,似乎是為了區別口味,所以採用不同的包法。

金品手作食品-18.jpg 金品手作食品-19.jpg

 

我們打算將鮮蝦大餛飩與鮮肉大餛飩以紅油抄手的方式呈現,首先將大餛飩下鍋進行烹煮。

金品手作食品-20.jpg

 

大餛飩煮好後,撈起至盤中備用。可以看到鮮蝦大餛飩與鮮肉大餛飩的外觀皮薄餡多,小豬光看就已經垂涎三尺。

金品手作食品-21.jpg

 

接著再加入適量的極品香辣油與少許的蔥花,就可以開始享用。

金品手作食品-22.jpg

 

這是鮮蝦大餛飩也是小豬吃餛飩時一定要吃的口味

金品手作食品-23.jpg

 

沾了極品香辣油的鮮蝦大餛飩吃起來的味道相當對味,整體的風味與小豬喜歡的紅油抄手不相上下,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

鮮蝦大餛飩中可以吃到一隻完整又鮮美的蝦子以及厚實又鮮嫩的肉餡,每一口都讓小豬吃的好滿足,鮮蝦大餛飩真的好好吃。難怪皮薄餡多的鮮蝦大餛飩會成為店家的熱銷商品之一。

金品手作食品-24.jpg

 

這是鮮肉大餛飩對於愛吃肉的小豬來說是很難抗拒的美味

金品手作食品-25.jpg

 

鮮肉大餛飩入口可以吃到厚實又鮮嫩的肉餡皮薄餡多的好滋味每一口都讓小豬吃的很過癮,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金品手作食品-26.jpg

 

鮮蝦小餛飩與鮮肉小餛飩的部分,我們打算以餛飩蛋花湯的方式呈現。

金品手作食品-27.jpg 金品手作食品-28.jpg 金品手作食品-29.jpg

 

小餛飩雖然變身成餛飩蛋花湯入口時還能吃到餛飩外皮QQ的口感

金品手作食品-30.jpg

 

小餛飩滑溜順口的好滋味與鮮甜的內餡讓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由於鮮蝦小餛飩與鮮肉小餛飩外型都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在品嚐餛飩蛋花湯時,還會有種享受美味的樂趣,因為不知道下一顆會吃到那一種口味的餛飩,愛吃餛飩的朋友千萬不可以錯過

金品手作食品-31.jpg 金品手作食品-32.jpg  

 

更多【金品手作食品】手工水餃與餛飩的相關訊息,請參考以下的店家網頁連結。

 

 

 

 

[相關資訊]

金品手作食品

http://ginping.simplesite.com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g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