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豬到竹北工作後,就開始留意竹北地區的水餃店家。這次要分享的【溫家水餃】就是由小豬的同事推薦的店家,根據同事的描述【溫家水餃】的水餃只有一種韭菜口味,而且水餃是屬於大顆飽滿型,讓小豬聽了就好想吃看看,今天下班時就決定到竹北三民路上的【溫家水餃】外帶水餃回家享用。

溫家水餃1.jpg

 

用餐時間來到【溫家水餃】,果然人氣相當旺。【溫家水餃】一盒生水餃(20)的價錢為90元,算一算一顆水餃的價錢為4.5元,還算不貴。由於小豬是第一次吃,就決定先買兩盒生水餃回家嚐鮮。有興趣的朋友,如果只想在店內享用水餃,熟水餃的價錢是一顆5元喔!

買好生水餃之後,小豬又發現【溫家水餃】的生水餃是現包現賣,難怪店內可以看到好多位阿姨正在努力包水餃中。大顆又"新鮮"的生水餃感覺很有吸引力!另外,在外帶的袋子中還看的到兩大包的水餃沾醬,也是小豬第一次遇到買生水餃還提供沾醬的店家。

溫家水餃2.jpg 溫家水餃3.jpg

 

隔天的早餐時間,就來品嚐小豬購買的韭菜水餃。

溫家水餃4.jpg

 

煮好的韭菜水餃在隱約之中可以看到飽滿的韭菜內餡,這樣的美味畫面讓小豬邊拍照時邊流口水。

溫家水餃5.jpg 溫家水餃6.jpg

 

韭菜水餃入口可以吃到迷人的韭菜香,整體的味道上比較偏清淡,是屬於要沾醬的水餃。飽滿的豬肉內餡吃起來的口感扎實,應該是加了較高比例的瘦肉,通常加了較高比例瘦肉的水餃,吃起來的口感會比較不理想,不過【溫家水餃】的韭菜水餃吃起來卻是相當順口,或許這就是【溫家水餃】吸引客人上門的地方。

溫家水餃7.jpg  

 吃完15顆韭菜水餃之後真的好飽,小豬帶著滿足的心情上班去。

 

 

[相關資訊]

溫家水餃

竹北市三民路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