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忙碌的時候,總是會讓小豬變得懶洋洋的。這時候如果能來上一盤美味的水餃,小豬就會覺得心滿意足。這次要分享的美味水餃是來自台中【好餃色手創水餃坊】。可以看到好餃色手創水餃坊的水餃禮盒外觀設計是以紅色為主,看起來相當有喜氣。再搭配了與水餃相呼應的成語「招財進寶」,更是有著濃濃的年節氣氛,拿來送禮真的很大方。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jpg

 

禮盒內一共有四種口味的水餃。除了水餃商品之外,貼心的店家還提供了固定包裝的小道具,讓拆封後的水餃在保存上更加容易。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jpg

 

四種水餃的口味可以直接由外包裝上右上角造型可愛的貼紙清楚的分辨出來,分別是香甜高麗菜水餃、黃金起司水餃、青蔬玉米豬肉水餃、養生香菇豬肉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4.jpg

 

這是禮盒內的商品DM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5.jpg

 

商品DM中可以看到各個口味的水餃商品的詳細介紹,以及水餃的烹煮與保存方式說明。由圖文並茂的商品DM,小豬可以感受到店家所傳達的用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6.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7.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8.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9.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0.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1.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2.jpg

 

首先小豬要分享的是「香甜高麗菜水餃」與「青蔬玉米豬肉水餃」。

 

 這是口味相當經典的「香甜高麗菜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3.jpg

 

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水餃的烹煮與保存方式說明。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4.jpg

 

袋內一共有25香甜高麗菜水餃,水餃大顆又飽滿的外型讓愛吃水餃的小豬躍躍欲試。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5.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6.jpg

 

這是顏色相當吸睛的「青蔬玉米豬肉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7.jpg

 

袋內一共有25青蔬玉米豬肉水餃,大顆又飽滿的外型再加上使用新鮮紅蘿蔔汁所製作的外皮,讓青蔬玉米豬肉水餃的賣相十分吸引人。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8.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19.jpg

 

接著使用水煮的方式進行烹調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0.jpg

 

將將~讓人非常期待的香甜高麗菜水餃與青蔬玉米豬肉水餃登場了。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1.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的「香甜高麗菜水餃」,是採用高山高麗菜與台糖CAS優良的前腿豬肉所製做而成。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2.jpg

 

入口品嚐時可以吃到高麗菜的甜味與薑的香味,水餃吃起來皮Q內餡脆口飽滿又多汁,再加上豬肉餡的比例與調味的部份也拿捏得恰到好處,小豬覺得不用沾醬直接吃就相當美味,而且大顆水餃吃起來的滋味就是會讓人比較過癮,愛吃高麗菜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3.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的「青蔬玉米豬肉水餃」,內餡的部份與市面上的玉米水餃很不一樣,除了玉米與豬肉之外,還加了紅蘿蔔、木耳等健康滿分的食材。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4.jpg

 

入口品嚐時的每一口都可以吃到香甜又多汁的玉米,用料可以說是相當大方。水餃吃起來一樣也是皮Q內餡飽滿又多汁,由於青蔬玉米豬肉水餃的外皮是使用新鮮紅蘿蔔汁所製作,並且搭配了玉米、紅蘿蔔、木耳等多樣的蔬菜當內餡,在口味上十分深受我們的喜愛,是一款美味與營養兼具的優質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5.jpg

 

緊接著繼續要分享的是「養生香菇豬肉水餃」與「黃金起司水餃」。

 

這是風味十足的「養生香菇豬肉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6.jpg

 

袋內一共有25養生香菇豬肉水餃,水餃的外型一樣也是大顆又飽滿。小豬之前曾經吃過以香菇當作內餡的水餃,香菇水餃的美味一直讓小豬念念不忘。所以這款養生香菇豬肉水餃的滋味也讓小豬十分期待。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7.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8.jpg

 

這是顏色與青蔬玉米豬肉水餃一樣相當吸睛的「黃金起司水餃」。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29.jpg

 

袋內一共有25黃金起司水餃,大顆又飽滿的外型再加上使用新鮮南瓜汁所製作的外皮,讓黃金起司水餃的賣相一樣也是非常吸引人。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0.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1.jpg

 

接著使用水煮的方式進行烹調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2.jpg

 

將將~口味相當有特色的養生香菇豬肉水餃與黃金起司水餃登場了。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3.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的「養生香菇豬肉水餃」,是採用是採用埔里特級香菇與台糖CAS優良的前腿豬肉所製做而成。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4.jpg

 

入口可以吃到濃濃的香菇香氣,水餃吃起來皮Q內餡夠味飽滿又多汁,特別是吃到內餡中香菇時,Q彈又夠味的好滋味,真的好好吃喔!吃的出來養生香菇豬肉水餃的調味也相當厲害,馬上將風味十足的養生香菇豬肉水餃列入回購時的必買名單中。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5.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的「黃金起司水餃」,內餡的部份加了安佳起司,可以想像入口吃起來一定是香濃又美味。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6.jpg

 

入口可以吃到濃濃義大利香料的香氣,水餃吃起來皮Q內餡香濃飽滿。在口中咀嚼時還可以吃到牽絲的起司,讓品嚐時還多了一點樂趣,這點也讓小豬吃的好開心。由於水餃的外皮是使用新鮮南瓜汁所製作,讓這款黃金起司水餃還多了一些健康的元素,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37.jpg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四款特色水餃果然各個都是好"餃"色,更多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店家的官網。

 

 

 

[相關資訊]

好餃色手創水餃坊

http://www.dumplingf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