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小豬也喜歡把肉乾拿來當作休閒時的零嘴,這次一看到新東陽的【i-mini肉乾】商品時就非常愛不釋手。除了是因為被【i-mini肉乾】超卡哇伊的外包裝吸引住之外,主要是因為新東陽肉乾是嚴選CAS上等健康豬隻與無污染進口高級牛肉所製成,而且是由通過HACCPISO9001國際品質雙重認證的工廠所生產。商品的品質一直以來都讓小豬相當安心。 

廠商宅配的體驗包裹中一共有兩種不同口味的【i-mini肉乾】商品,分別是i-mini黑胡椒豬肉乾、i-mini辣味牛肉乾。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1.jpg

 

首先試吃的是i-mini黑胡椒豬肉乾淨重150g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2.jpg

 

i-mini黑胡椒豬肉乾的外包裝背面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3.jpg

 

撕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i-mini黑胡椒豬肉乾是採用輕巧又方便的小包裝,小包裝的i-mini黑胡椒豬肉乾一樣也是走超可愛的包裝風格。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4.jpg

 

這樣的小包裝設計很適合在休閒娛樂時來享用,因為不僅攜帶上很方便,想吃的時候隨時都能拿出來吃,在保存上也可以不用太擔心,會出現撕開肉乾商品的大包裝後就需要儘快吃完的狀況。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5.jpg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6.jpg

 

品嚐i-mini黑胡椒豬肉乾時,小豬有發現不用沾手就能吃到美味的豬肉乾,這點真的是太棒了。

i-mini黑胡椒豬肉乾的外觀上可以看到超多的黑胡椒顆粒,入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的黑胡椒香與豬肉烤過的香氣,豬肉乾的肉質軟硬度適中,在口中咀嚼時相當順口,帶點微辣又香甜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停不下來,一不小心就吃掉半包的i-mini黑胡椒豬肉乾。看來下次進貨時,一定要多準備個幾包才行。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7.jpg

 

接著試吃的是i-mini辣味牛肉乾淨重130g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8.jpg

 

i-mini辣味牛肉乾的外包裝背面印有詳細的商品相關資訊。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9.jpg

 

撕開外包裝後,可以看到i-mini辣味牛肉乾一樣也是採用輕巧又方便的小包裝。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10.jpg

 

小包裝的i-mini辣味牛肉乾除了一樣有著攜帶與保存上的優點之外,小豬覺得小塊的牛肉乾吃起來的順口度也會比大塊的牛肉乾還要優。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11.jpg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12.jpg

 

i-mini辣味牛肉乾入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牛肉香與香辛料的香氣。帶著辣度與嚼勁的口感讓小豬吃的好過癮,小塊的牛肉乾真的比較好入口。相信吃過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新東陽MINI豬肉乾牛肉乾-13.jpg  

 

更多新東陽【i-mini肉乾】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的官方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新東陽官方網站 http://www.h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