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家招牌不是很明顯,吃飯時間超多人的小吃店,可以說是新竹隱藏版的美食小店。自從小兔老婆帶小豬到張家小吃店吃飯之後,我們一有機會就會常常到這家店用餐,小豬最喜歡的食物有牛肉麵、水餃,還有超美味的滷菜。

 今天當然還是要點小豬喜歡的水餃來吃。

 

這是今天點的滷菜,我們點了豆皮、豆干、海帶、雞胗、粉肝。這裏的滷菜可以搭配店家自製的醬汁一起入口,入口的滋味真的是超好吃的。

 

接著是好喝的牛肉湯,牛肉湯湯頭溫和的口感,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是小豬最喜歡的水餃,盤中晶瑩剔透的水餃,粒粒都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小豬一直猛流口水。另外這個外皮超薄的水餃讓你一眼就可以看出內餡的口味,皮薄的程度真的不是蓋的。

 

 水餃QQ的外皮加上多汁的內餡,不管是高麗菜或韭菜口味的水餃,真的都好好吃喔。

 

張家小吃店的水餃真的非常美味,不過小豬通常還會再沾上辣椒醬油或是將綠色的辣椒塞入水餃中一起入口,可以讓美味水餃的口感加分再加分。

 

如果現場吃水餃吃的不過癮,店家還有冷凍水餃可以外帶喔。

 

 

[相關資訊]

張家小吃店

地址:新竹市金竹路70號(舊社國小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