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水餃的小豬最喜歡到處去尋找美味的水餃,這次很開心能獲得【一極拌手工巨無霸水餃】的試吃機會。收到店家的試吃商品時,立刻就被一顆25g巨無霸水餃吸引住。宅配包裹中的手工巨無霸水餃口味一共有三種,分別是鮮肉高麗菜水餃、鮮肉韭菜水餃、鮮肉玉米水餃。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水餃食用建議方式說明,詳細的說明內容讓小豬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jpg

 

今天小豬的晚餐時間就來享用美味的餃子大餐

 

首先試吃的是「鮮肉高麗菜水餃」。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3.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4.jpg

 

手工巨無霸水餃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一極拌水餃對食材的十大堅持與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5.jpg

 

仔細看完一極拌水餃對食材的十大堅持,小豬對這個每天新鮮手工包製的巨無霸水餃滋味更加期待。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6.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7.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8.jpg

 

料理前先來記錄一下鮮肉高麗菜水餃。大顆飽滿的外型對於愛吃水餃的小豬來說,相當愛不釋手。可以想像入口品嚐時肯定會十分過癮。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9.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0.jpg

 

接著我們使用習慣的水煮料理的方式進行料理,三種口味的手工巨無霸水餃一起下鍋。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1.jpg

 

剛煮好的手工巨無霸水餃賣相十分誘人,讓小豬的口水已經把持不住。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2.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3.jpg

 

大顆的鮮肉高麗菜水餃看起來就是特別美味。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4.jpg

 

內餡使用高山高麗菜與當天溫體胛心豬肉所製作的鮮肉高麗菜水餃,入口品嚐時可以吃到清脆的高麗菜、多汁的豬肉餡與QQ的外皮,肉餡的比例較平常吃到的水餃高,讓愛吃肉的小豬一吃就非常著迷,而且鮮肉高麗菜水餃不需要沾醬直接吃就很美味,相信吃過的人一定都會喜歡。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5.jpg

 

繼續試吃的是「鮮肉韭菜水餃」。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6.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7.jpg

 

白白胖胖的鮮肉韭菜水餃是小豬最喜歡的水餃口味。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8.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19.jpg

 

煮好的鮮肉韭菜水餃依稀可以透過餃子皮看到內餡中韭菜的顏色,皮薄餡多的水餃是最吸引人的。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0.jpg

 

一口咬下鮮肉韭菜水餃,迷人的韭菜香與多汁的豬肉餡在口中完美結合,每一口都爆出美味的火花。鮮肉韭菜水餃的內餡調配的恰到好處,就算一口氣吃完15顆都不會膩。手工巨無霸水餃的威力果然是名不虛傳。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1.jpg

 

最後試吃的是「鮮肉玉米水餃」。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2.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3.jpg

 

加了美味的玉米粒的鮮肉玉米水餃,口味可以說是老少咸宜。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4.jpg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5.jpg

 

煮好的鮮肉玉米水餃可以與湯品做結合,吃起來也別有一番滋味。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6.jpg

 

鮮肉玉米水餃入口可以吃到甜甜的玉米粒與多汁的豬肉餡,鮮甜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上癮,沒兩下就把一盤鮮肉玉米水餃秒殺吃光光。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7.jpg

 

美味的【一極拌手工巨無霸水餃】輕鬆的擄獲了小豬的心,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買來吃,愛吃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一極拌福州乾拌麵-28.jpg  

 

[相關資訊]

一極拌麵食館

http://www.yijib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