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界有大家耳熟能詳的海角七號,在水餃界中也有相當知名的海餃七號,這次小豬要與大家分享的就是【海餃七號】的七彩水餃。五彩繽紛的七彩水餃不僅賣相非常吸引人,對於喜歡吃水餃的小豬來說,可以說是致命的吸引力

店家的宅配包裹中一共有7種口味的水餃商品

 

在商品DM中可以看到店家創意十足的水餃商品名稱,這也是世界第一個以電影主題命名的水餃,每一種口味的水餃商品都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們首先品嚐的是紐約芋到愛(芋頭)。

 

包裝的背面有著詳細的水餃烹煮說明與商品相關資訊。

 

包裝內一共有16顆外型飽滿的水餃。

 

馬上開始進行烹煮,鍋中的水煮滾後放入水餃,輕輕翻動一下避免水餃黏鍋。待水煮滾後再分次加入3次冷水,等到水餃全部浮起來即可盛盤。

 

剛煮好的紐約芋到愛(芋頭)水餃聞起來有著迷人的芋頭香。

 

紐約芋到愛(芋頭)水餃是平常比較少見的甜口味水餃,入口吃起來芋香與奶香味十足,芋泥內餡甜而不膩的口感讓我們一吃就愛上它,在口中咀嚼時還可以吃到讓人驚喜的小芋圓,真的好棒。

 

接著品嚐的是墨水心(墨魚)。

 

黑色的墨水心(墨魚)水餃外觀相當吸睛,讓小豬十分期待水餃的滋味。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黑嚕嚕的墨水心(墨魚)水餃上桌了。

 

墨水心(墨魚)水餃入口吃的到芹菜的香氣與脆口的墨魚丁,口感與味道相當豐富,口味上非常深受我們的喜愛。

 

隔天繼續品嚐的是哈蘿蔔特(胡蘿蔔)。

 

大顆又漂亮的哈蘿蔔特(胡蘿蔔)水餃,讓小豬一看到就好想吃它。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煮好的哈蘿蔔特(胡蘿蔔)水餃外觀看起來更加誘人。

 

哈蘿蔔特(胡蘿蔔)水餃內餡中可以看到超多的胡蘿蔔絲餡料,入口時吃的到胡蘿蔔自然的甜味,風味相當迷人,是一道健康又美味的水餃。

 

接著品嚐的是德州電鋸蝦仁魔(蝦仁)。

 

包有蝦仁的水餃一直以來就是我們的最愛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剛煮好的德州電鋸蝦仁魔(蝦仁)水餃大顆又飽滿。

 

德州電鋸蝦仁魔(蝦仁)水餃內餡中有一整隻完整的蝦子,蝦仁的味道鮮美與濃郁的咖哩口味組合讓我們一吃就讚不絕口。在口中咀嚼時,爆汁的口感更是讓我們念念不忘,喜歡蝦子口味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隔天繼續品嚐的是韭降風(韭菜)。

 

韭降風(韭菜)水餃是小豬最喜歡的韭菜口味水餃。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剛煮好的韭降風(韭菜)水餃外觀非常吸引人,綠色的外皮讓小豬看了更想吃它。

 

韭降風(韭菜)水餃入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的韭菜香氣,真的好好吃。一大盤的水餃一下就被小豬吃光光。

 

接著品嚐的是起司下天下(起司)。

 

起司下天下(起司)水餃的顏色相當漂亮,口味也讓人十分期待。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超漂亮的起司下天下(起司)水餃上桌了。

 

起司下天下(起司)水餃入口吃起來有著濃郁的起司香氣,也是一款吃了會爆汁的水餃,香濃又可口的滋味讓小豬一吃就停不下來,沒想到水餃與起司的組合會如此的美味。

 

隔天繼續品嚐的是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水餃(原味)。

 

一樣也是屬於大顆又飽滿的水餃。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水餃(原味)上桌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吃的水餃(原味)是經典的高麗菜口味水餃,入口時可以吃到清脆可口的高麗菜,水餃爆汁的口感一樣也是十分美味。

 

海餃七號之七彩水餃篇真的好精采,也讓我們吃的好開心。更多七彩水餃的美味訊息請參考海餃七號的官網

 

 

 

[相關資訊]

 海餃七號

http://www.movie7.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