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每到週末時天氣就一直很不好,感覺人都快發霉了。這週假日的天氣終於放晴了,於是與小兔老婆決定前往位於苗栗獅潭的百壽有機芽菜農場,抵達農場後,在農場的入口處可以看到許多可愛的芽菜寶寶彩繪。

簡單的照片公告可以清楚的了解百壽有機芽菜農場的吃喝玩樂

 

還有許多新聞媒體的報導照片

 

一旁各式各樣的有機芽菜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看起來真的好新鮮又好可口

 

這時候忙碌中的老闆也跑來與我們打招呼,還請小豬與小兔老婆吃剛長出來的小麥草,小麥草入口的口感的確像吃草的感覺,不過咀嚼幾下後,真的出現老闆說的淡淡的甜味,真的好神奇。

 

青綠色的小麥草看起好好看

 

接著來到老闆建議的秘境位於農場旁的溪邊走馬看花。看起來十分乾淨的溪水,就是老闆培育芽菜的祕密武器。

 

農場販賣部也有一些芽菜、豆子相關產品可以購買

 

這是豆豆排出來畫作,真的是栩栩如生。據說這個豆畫是農場第二代的巧思。有興趣的朋友也可報名參加農場豆畫DIY活動。

 

午餐時間到了,我們來到農場二樓的休息區。

 

休息區旁有漂亮的鞭炮花可以欣賞

 

也可看到農場的芽菜培育區

 

另一側的平台上還有許多各式各樣的種子展示,很多都是小豬第一次看到。

 

由於週六下午農場主人會到新竹擺攤,所以我們的午餐只有芽菜手捲與芽菜水餃可以選擇,不過如果你對農場的輕食套餐與養生合菜有興趣,建議事先向農場詢問或預約比較有機會吃到。

 

這是芽菜手捲(NT 35 x2),在芽菜生產地吃芽菜手捲感覺特別好吃特別新鮮。

 

這是芽菜水餃NT 70),價格有點小貴。

 

入口時雖然有種特別的味道,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芽菜水餃健康營養滿分。

 

因為芽菜寶寶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小豬又忍不住拍了一張。

 

如果大家對百壽有機芽菜農場有興趣,要記得只有每周六、日開放參觀,另外想吃好料的朋友最好是事先電話詢問,或是選擇星期日前往參觀。

 

 

[相關訊息]

百壽有機芽菜農場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百壽村565-2

電話037-932208

網址www.taiwanyay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