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家的冰箱冷凍庫一空出來,就是小豬品嚐水餃的好時機。這次要分享的是【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四款手作的美味,分別是四季豆鮮肉水餃、韭菜鮮肉水餃、韭黃鮮蝦水餃,以及山東蔥油餅。

據了解【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的手作美味是傳承自家中姥姥的拿手絕活,道地的山東麵食。兩個7年級姊妹為了將這樣的好味道分享給大家,勇敢自行創業。小豬仔細看了一下店家臉書上有關手作美食的食材挑選、處理,以及餡料調配製作,還有手工擀皮...等說明,讓愛吃麵食的小豬就想先幫用心的店家老闆按一個大大的讚,今天的晚餐時間就與家人一同來品嚐這樣的好味道。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jpg

 

首先品嚐的是"韭菜鮮肉水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jpg

 

韭菜鮮肉水餃的外包裝上印有水餃商品的口味標示,透過透明的包裝就可以搶先看到袋內飽滿又大顆的韭菜鮮肉水餃,讓愛吃韭菜水餃的小豬一看到就非常期待。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4.jpg

 

外包裝上還印有詳細的烹煮建議,以及製造日期等商品相關資訊。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5.jpg

 

一包韭菜鮮肉水餃中一共有30顆,將韭菜鮮肉水餃由袋中取出時,可以看到每一顆使用手擀皮所製作的韭菜鮮肉水餃都包的好漂亮,飽滿且完美的賣相,看的出來店家製作麵食的技術相當高超。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6.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7.jpg

 

接著依照包裝袋上的烹煮建議步驟來煮水餃,第三次水滾後就可以盛盤享用。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8.jpg

 

煮好的韭菜鮮肉水餃可以清楚看見內餡中韭菜的顏色,如此誘人的畫面可以說是相當引人食慾。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9.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0.jpg

 

一口咬下韭菜鮮肉水餃,外皮Q軟內餡多汁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停不下來,一顆接著一顆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1.jpg

 

韭菜鮮肉水餃的內餡不僅飽滿又多汁,而且吃起來相當夠味,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好好吃,品嚐時帶著滿滿的韭菜香與肉香,讓小豬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一大盤的韭菜鮮肉水餃秒殺吃光。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2.jpg

 

接著繼續品嚐的是"山東蔥油餅"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3.jpg

 

一包山東蔥油餅中一共有三片,袋內的每一片"山東蔥油餅"採用了分開包裝。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4.jpg

 

山東蔥油餅的賣相看起來也是超優的說,不僅帶點厚度,還加了超多蔥在餅中,用料看的出來相當大方。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5.jpg

 

接著使用平底鍋來油煎,隨著山東蔥油餅的表面慢慢變成金黃色,香氣也變得更加誘人。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6.jpg

 

剛煎好的山東蔥油餅真的好香,讓人食指大動,相信應該沒有人可以抗拒這樣的美味。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7.jpg

 

小豬家的夫人將山東蔥油餅切成合適的大小時,山東蔥油餅的餅皮發出的酥脆聲音,立刻就讓一旁的小豬完全淪陷了。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8.jpg

 

一口咬下山東蔥油餅,外酥內厚實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非常著迷,咀嚼時除了有著迷人的麵香之外,還帶著濃濃的蔥香以及些許鹹香的口感,真的好好吃,與一般常見的蔥油餅不同,吃起來不會覺得有油膩感,可以充份享受到滿滿的麵食美味,讓愛吃麵食的小豬吃的好滿足。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19.jpg

 

在口中細細品味時,還能感受到山東蔥油餅的層次感,很值得推薦給愛吃蔥油餅的朋友。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0.jpg

 

接著繼續品嚐的是"韭黃鮮蝦水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1.jpg

 

一包韭黃鮮蝦水餃中一共有20顆,將韭黃鮮蝦水餃由袋中取出時,可以看到每一顆使用手擀皮所製作的韭黃鮮蝦水餃一樣也是飽滿又漂亮。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2.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3.jpg

 

據了解韭黃鮮蝦水餃內餡中的鮮蝦食材採用的是新鮮現剝的胭脂蝦,而且店家是以一顆水餃一隻蝦子的比例來調配餡料,這點讓愛吃韭黃鮮蝦水餃的小豬與小豬家夫人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嚐鮮,不多說馬上開始進行料理。

我們使用油煎的方式來料理水餃,並加入麵粉水讓水餃的美味加分。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4.jpg

 

煎好的韭黃鮮蝦煎餃除了有著金黃色的底部,帶著麵香的風味讓人更想吃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5.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6.jpg

 

一口咬下韭黃鮮蝦煎餃,外皮吃起來帶著迷人的麵香,口感酥中帶Q,再加上韭黃鮮蝦水餃的內餡吃起來一樣也是超多汁的,又是一款會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的手作美味。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7.jpg

 

韭黃鮮蝦煎餃的內餡不僅飽滿又多汁,而且吃起來相當鮮美。在口中咀嚼時,韭黃的香氣與鮮蝦的鮮味在口中完美呈現,相信愛吃鮮蝦口味水餃的朋友一定都會喜歡。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8.jpg

 

最後品嚐的是"四季豆鮮肉水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29.jpg

 

一包四季豆鮮肉水餃中一共有30顆,將四季豆鮮肉水餃由袋中取出時,可以看到每一顆使用手擀皮所製作的四季豆鮮肉水餃一樣也是飽滿又漂亮,店家製作麵食的功夫再次令人讚賞。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0.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1.jpg

 

接著依照包裝袋上的烹煮建議步驟來煮水餃。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2.jpg

 

大顆又飽滿的四季豆鮮肉水餃一上桌,就讓小豬好想要大快朵頤一番。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3.jpg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4.jpg

 

一口咬下四季豆鮮肉水餃,外皮Q軟內餡多汁的口感中,還能吃到四季豆清脆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非常愛不釋手。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5.jpg

 

四季豆鮮肉水餃的內餡不僅飽滿又多汁,還可以吃到四季豆自然又原始的甜味,小豬覺得四季豆與鮮肉的組合真的很對味加上店家精準的調味,讓這款四季豆鮮肉水餃清脆又夠味的口味相當深受大家的喜愛。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36.jpg  

更多【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的美味資訊,請參考以下店家的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賦亨 山東姥姥手作美食

https://www.facebook.com/fuhn1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