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獲得【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的試吃機會,鍾媽媽的手工水餃是傳承自父親,台中眷村口味的手工水餃,無添加防腐劑與不加糖、不加傳統味精,使用當日新鮮食材純手工製作。手工水餃商品的口味選擇相當多,其中有好幾款是小豬不曾吃過的口味,讓小豬一收到試吃商品時就迫不及待想要嚐鮮。

宅配包裹中一共有8種口味的手工水餃試吃包,分別是高麗菜豬肉水餃、韭黃牛肉水餃、翡翠大白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混韭菜豬肉水餃、韓式泡菜豬肉水餃、玉米豬肉水餃、純素水餃。除了手工水餃商品之外,店家還提供了鮮肉餛飩與客家手工大湯圓讓小豬試吃,真的讓人揪感心ㄟ。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jpg

 

今天的早餐時間首先試吃的是手工水餃,口味有韓式泡菜豬肉水餃韭菜豬肉水餃高麗菜豬肉水餃玉米豬肉水餃

手工水餃包裝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資訊與烹煮方式說明因為是手工水餃的關係所以水餃的外型都會長的有些許的不同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6.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7.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8.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9.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0.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1.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2.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3.jpg

 

我們決定使用最愛的油煎方式來進行烹調烹調時當然沒忘記要加入麵粉水,讓手工水餃的美味加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4.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5.jpg

 

煎好的鍾媽媽手工水餃真的好吸睛,讓小豬的口水已經快控制不住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6.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7.jpg

 

首先試吃的是韓式泡菜豬肉水餃,水餃內餡中泡菜的顏色讓小豬看了好想咬一口。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8.jpg

 

韓式泡菜豬肉水餃的內餡吃起來有辣有脆,內餡中菜的比例比肉餡高。經過油煎的韓式泡菜豬肉水餃外皮吃起來又多了一股麵皮香,由於是辣口味的水餃,小豬覺得拿來油煎後品嚐相當合適。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19.jpg

 

接著試吃的是韭菜豬肉水餃,水餃內餡中韭菜的顏色讓水餃口味的辨識度相當高。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0.jpg

 

韭菜豬肉水餃的內餡吃起來不會有過重的韭菜味,入口的口感十分順口,似乎是使用調味的方式讓韭菜味不會太明顯,內餡中菜的比例一樣也是比較高,經過油煎的韭菜豬肉水餃外皮吃起來也多了一股麵皮香,口味上相當深受小豬的喜愛。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1.jpg

 

接著試吃的是高麗菜豬肉水餃,也是大家熟悉的水餃口味。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2.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的內餡可以吃到高麗菜的脆甜,內餡中菜的比例一樣也是比較高,經過油煎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外皮吃起來也多了一股麵皮香,整體吃起來的口味相當經典。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3.jpg

 

接著試吃的是玉米豬肉水餃,水餃內餡中加了可口的玉米粒,可以想像吃起來的味道肯定會很美味。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4.jpg

 

玉米豬肉水餃的內餡可以吃到甜甜的玉米粒,還有木耳、紅蘿蔔、香菇等食材,經過油煎的玉米豬肉水餃吃起來的美味度更上一層樓,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喜歡。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5.jpg

 

午餐時間小豬繼續試吃的是鮮肉餛飩,可以看到盒內還提供了店家自製的客家香蔥油,口味可以說是相當經典。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6.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7.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8.jpg

 

鮮肉餛飩當然要拿來烹煮成我們喜歡的鮮肉餛飩蛋花湯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29.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0.jpg

 

鮮肉餛飩吃起來有著淡淡的蔥香與薑香,內餡的大小適中而且調味很剛好,拿來煮成鮮肉餛飩蛋花湯吃起來美味又順口。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1.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2.jpg

 

隔天的早餐時間繼續來試吃其他口味的手工水餃,口味有純素水餃高麗菜混韭菜豬肉水餃、韭黃牛肉水餃、翡翠大白菜豬肉水餃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3.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4.jpg

 

純素水餃外型與其他口味的手工水餃有明顯的不同,應該是為了區別口味的關係。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5.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6.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7.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8.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39.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0.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1.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2.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3.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4.jpg

 

我們依據手工水餃包裝上的烹煮方法進行烹調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5.jpg

 

等到水餃浮出水面,外型變身成鼓鼓的,就可以起鍋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6.jpg

 

將將~賣相誘人的手工水餃登場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7.jpg

 

首先試吃的是純素水餃,也是小豬不曾吃過的水餃口味。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8.jpg

 

純素水餃的內餡可以吃到粉絲、豆皮、高麗菜、紅蘿蔔、木耳等食材,水餃外皮吃起來QQ的,整體吃起來的口感相當清爽,吃素也喜歡吃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49.jpg

 

接著試吃的是高麗菜混韭菜豬肉水餃,水餃內餡中韭菜的顏色讓水餃口味的辨識度相當高。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0.jpg

 

高麗菜混韭菜水餃外皮吃起來QQ的,內餡可以吃到韭菜與高麗菜兩種青菜的餡料,內餡中菜的比例一樣也是比較高。水餃入口咀嚼時韭菜的味道較高麗菜的味道明顯,不過還是可以吃到高麗菜脆甜口感,不敢吃韭菜水餃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1.jpg

 

接著試吃的是韭黃牛肉水餃,也是小豬不曾吃過的水餃口味。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2.jpg

 

韭黃牛肉水餃外皮吃起來QQ的,內餡吃起來有著濃濃的牛肉香氣,韭黃與牛肉的組合相當對味,口味相當深受小豬的喜愛,就算一口氣吃上10顆都不會覺得膩。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3.jpg

 

接著試吃的是翡翠大白菜豬肉水餃,也是小豬不曾吃過的水餃口味。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4.jpg

 

翡翠大白菜豬肉水餃外皮吃起來QQ的,內餡可以吃到大白菜自然的脆甜,內餡中除了大白菜與豬肉外,還搭配了木耳、紅蘿蔔、香菇、櫻花蝦等多種食材,雖然說內餡中菜的比例一樣比較高,但是口味調配的相當不錯,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口味深獲大家一致的好評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5.jpg

 

這幾天的天氣又變得冷颼颼的,今天的晚餐時間品嚐客家手工大湯圓很合適。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6.jpg

 

盒內一樣也提供店家自製的客家香蔥油,口味可以說是相當道地。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7.jpg

 

盒內一共有6客家手工大湯圓,每1顆重約60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8.jpg

 

我們依據盒上的烹煮方式說明進行烹調

烹煮時當然也沒忘記加入店家自製的香蔥油。小豬家夫人另外還加了香菇、筊白筍絲、蔥花、櫻花蝦等食材,讓客家手工大湯圓的美味度加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59.jpg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60.jpg

 

將將~超大尺寸的客家手工大湯圓登場了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61.jpg

 

客家手工大湯圓外皮吃起來Q軟,內餡可以吃到蘿蔔絲、豆干、香菇、豬肉蝦米、紅蔥頭等豐富的食材,內餡中鹹香夠味的蘿蔔絲讓手工大湯圓吃起來有著濃濃的客家風味在冷颼颼的天氣來上一碗熱呼呼的客家手工大湯圓最棒。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62.jpg  

 

更多【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商品的相關訊息,請參考以下的網站連結

 

 

 

[相關訊息]

鍾媽媽台中眷村手工水餃

http://chungmam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