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水餃的小豬對於手工水餃一直都是非常著迷,平常也常常把美味的水餃當作早餐,這次很開心能獲得【五福手工水餃】的試吃機會。【五福手工水餃】源自於台中東勢第三市場的謝家水餃,傳承40年的好味道讓小豬相當期待。今天小豬家的早餐時間就來品嚐令人期待的【五福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1.jpg

因為是試吃包的關係,所以這包手工水餃中一共有四種口味,口味分別是高麗菜豬肉、韭菜豬肉、玉米豬肉、素食。

五福水餃-2.jpg

 

外包裝上可以看到商品的注意事項與訂購方式

五福水餃-2-1.jpg

 

在素食手工水餃的包裝上,貼心的店家還另外附上一張素食水餃的煮法。

五福水餃-3.jpg

 

開始進行烹煮前,先來張手工水餃的"團體照"。大家可以看到每一顆手工水餃的外型都相當飽滿,可以想像煮好的手工水餃肯定會相當美味。

五福水餃-4.jpg

 

我們使用油煎的方式來烹調這四種口味的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5.jpg

 

烹煮的過程中還加入少許的麵粉水,讓煎餃的美味度加分。

五福水餃-6.jpg

 

隨著鍋中的麵粉水慢慢收乾,小豬的口水卻已經在一旁氾濫成河。

五福水餃-7.jpg

 

美味的五福手工水餃】綜合口味煎餃登場囉

五福水餃-8.jpg

 

迷人的黃金煎餃相信看到的人應該都無法抗拒

五福水餃-9.jpg

 

首先試吃的是小豬最愛的【韭菜豬肉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10.jpg 五福水餃-11.jpg

 

韭菜豬肉手工水餃的外皮吃起來相當Q彈,煎過的手工水餃吃起來還多了一股香氣,也是小豬最喜歡的口感。內餡的部份可以吃到濃濃的韭菜香,香濃多汁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愛上它,沒兩下韭菜豬肉手工水餃就被小豬秒殺吃光光。

五福水餃-12.jpg

 

繼續試吃的是【玉米豬肉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13.jpg 五福水餃-14.jpg

 

玉米豬肉手工水餃的外皮吃起來一樣也很Q彈,內餡的部份可以吃到甜甜的玉米粒與健康的紅蘿蔔。玉米豬肉手工水餃入口鹹鹹甜甜的口感讓小豬一顆接著一顆吃,非常愛不釋口。也是一款營養滿滿又美味滿分的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15.jpg

 

繼續試吃的是【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

五福水餃-16.jpg 五福水餃-17.jpg

 

高麗菜豬肉手工水餃的外皮吃起來一樣也很Q彈,入口可以吃到美味的豬肉與脆甜的高麗菜,在口中咀嚼時還帶著胡椒微辣的口感,口味可以說是相當經典,使用梨山高麗菜所製作的內餡就是比較美味,喜歡高麗菜口味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五福水餃-18.jpg

 

最後試吃的是【素食手工水餃】,也是小豬不曾吃過的口味。

五福水餃-19.jpg

 

一口咬下素食手工水餃,外皮吃起來一樣也很Q彈,內餡帶著些許胡椒微辣的味道,可以看到素食手工水餃的內餡中有超多種的素料,其中還有小豬最喜歡的豆包,在口中咀嚼時,豐富的口感讓平常很少吃素食的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沒想到素食水餃也可以如此的美味,有機會小豬還想要再買來吃。

五福水餃-20.jpg

 

大顆又飽滿的五福手工水餃讓小豬的早餐吃的很過癮,也吃的非常滿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店家名片。

五福水餃-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