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天外出覓食相當不方便,這時候吃水餃最合適,這兩包水餃是小豬趁著颱風來襲的前夕特別採購來當作存糧。話說自從小豬在非凡大探索的節目中看到朱記水餃的介紹一直就很想買來吃看看。於是這次就毫不猶豫買了兩種不同口味的水餃來嚐鮮。

朱記水餃1.jpg

首先品嚐的是高麗菜水餃30粒/包)。

朱記水餃2.jpg

外型漂亮的高麗菜水餃看起來很大顆,讓小豬相當期待水餃的味道。

朱記水餃3.jpg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朱記水餃4.jpg

將將將將~~~高麗菜水餃上桌囉

朱記水餃5.jpg 朱記水餃6.jpg

高麗菜水餃入口吃起來皮Q內餡夠味,內餡的部份不用沾醬就帶有一些鹹度。小豬仔細看了一下高麗菜水餃的內餡。內餡中可以看到許多大小不規則的高麗菜餡料,豬肉的比例有點偏少,是屬於菜多肉少的高麗菜水餃。所以在口感上雖然吃起來有著高麗菜的脆甜,但是卻少了豬肉的香氣。

朱記水餃7.jpg

隔天繼續品嚐韭菜水餃30粒/包)。

朱記水餃8.jpg

韭菜水餃的外型一樣也相當漂亮

朱記水餃9.jpg

馬上下鍋進行烹煮

朱記水餃10.jpg

誘人的韭菜水餃上桌囉

朱記水餃11.jpg

朱記水餃12.jpg

韭菜水餃入口吃起來一樣也是皮Q內餡夠味,超多韭菜的內餡讓水餃每一口吃起來都是韭香味十足,也讓小豬吃的相當過癮。仔細看了一下韭菜水餃的內餡是屬於菜多肉少的水餃,對韭菜水餃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朱記水餃13.jpg  

 這兩包水餃一下就被我們吃光光,下回小豬想買麻辣水餃來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