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很喜歡吃水餃,因為水餃不僅烹煮方便而且又十分美味,所以在小豬家也算是重要的主食之一。這次一看到灣仔碼頭高麗菜水餃新品上市的試吃活動當然不能錯過,這次灣仔碼頭高麗菜水餃新產品擁有多種蔬菜(高麗菜+鮮筍or高麗菜+香菇)的美味,這點相當吸引我們。

 

 這次小豬試吃的新產品口味是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20粒)。

 

開始試吃前先來了解一下灣仔碼頭的品牌精神,透過包裝上的介紹,可以知道水餃皇后臧姑娘對水餃原料與製作上的堅持,就是像媽媽一樣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難怪灣仔碼頭會被香港傳媒譽為點心第一品牌。

 

灣仔碼頭新推出的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內餡是採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嚴選綠竹筍與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如此優質的食材讓小豬好想要立刻品嚐這美味的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


 

不多說馬上參考包裝上的最佳煮食方法開始煮水餃了

 

灣仔碼頭的手工水餃看起來飽滿又大顆,是小豬喜歡的大小。手工捏花的水餃排列相當整齊,感覺得出來在製作上的用心。

 

在煮鍋內放入約2/3容量的水,將水煮滾後放入水餃並攪動。

 

以中火大約煮7分半鐘左右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就可以精彩登場了

 

皮薄餡多的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看起來非常誘人

 

灣仔碼頭大顆的手工水餃讓小豬拍照時一直口水直流

 

終於要開始進行試吃,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入口的味道鮮美多汁,直接吃不用沾醬就好好吃。鮮甜的高麗菜水餃就是會那麼迷人,吃到內餡中香脆多汁的竹,美味的程度更上一層樓。另外薄薄的水餃皮吃起來相當Q,也是我們喜歡的口感,有機會小豬還要買來吃。

 

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美味的灣仔碼頭高麗菜鮮筍豬肉水餃,更多商品資 訊請參考官網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