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節目上介紹白冰冰的冷凍水餃,就想說有機會要買來吃看看,最近一期的大賣場特價廣告終於出現冰冰手工霸王餃的特價訊息,就請小兔老婆買給小豬吃,請小兔老婆買的是韭菜豬肉,是大家孰悉的傳統水餃口味。

 

看到外包裝特別強調全國最大,皮薄、餡多,每顆重達30g,難怪可以取名叫做霸王餃。打開包裝一看手工霸王餃真的是很大顆

下鍋煮水餃了,一顆顆超大的霸王餃在鍋中漂浮著,還蠻誘人的

 

上菜了,煮好的手工霸王餃讓人看起來有種晶瑩剔透的感覺。小豬已經迫不及待想咬一口

 

再靠近一點,流口水了

 

 

 

這是手工霸王餃的剖面圖,真的是皮薄、餡多。

 

內餡的味道鹹度剛好,小豬覺得可以不用沾醬。口味是韭菜豬肉但沒有過重的韭菜味,可能是有加了一些高麗菜,因此平衡了味道的關係。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大快朵頤,因為吃完後打嗝時不會有噁心的韭菜味

 

因為特價的關係,一顆水餃只要約3.4元,可以算是還蠻划算的。重要的是它是大顆,皮薄、餡多,又美味的手工霸王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