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事又在開團買東西,因為有小豬喜歡的泡菜。於是就買了亞米YUmmy爆醬、亞米YUmmy韓式醋拌海帶根絲與亞米YUmmy頂級韓式泡菜,【亞米YUmmy手工美食宅食配的包裝上都有超可愛的卡通圖案,讓我們一看到就愛不釋手。今天的晚餐就來品嚐小豬的戰利品。

亞米YUmmy1.jpg

 

首先品嚐的是「亞米YUmmy爆醬」。
亞米YUmmy2.jpg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亞米YUmmy爆醬是使用韓式泡菜加上手工精製肉醬。這樣醬料拿來拌飯或拌麵是最合適的。

亞米YUmmy3.jpg

 

小豬把亞米YUmmy爆醬拿來拌麵

亞米YUmmy4.jpg

 

拌好的麵條沾滿了爆醬的醬汁看起來非常誘人,入口吃起來鹹香夠味,對於喜歡泡菜的肉食性小豬來說,可以說是人間美味。

亞米YUmmy5.jpg 亞米YUmmy6.jpg

 

接著品嚐的是亞米YUmmy頂級韓式泡菜」。

亞米YUmmy7.jpg

 

一打開瓶蓋,瓶口的專利封膜讓人看了相當安心。

亞米YUmmy8.jpg

 

亞米YUmmy頂級韓式泡菜是嚴選高山大白菜所製作而成,添加了韓國進口頂極辣椒粉的韓式泡菜,紅通通的顏色可以想像泡菜的味道一定很夠味。

亞米YUmmy9.jpg

 

韓式泡菜入口吃起來又酸又辣,讓我們一吃就開胃,沒兩下就把一大盤的乾麵吃光光,喜歡吃泡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亞米YUmmy10.jpg

 

最後品嚐的是亞米YUmmy韓式醋拌海帶根絲」。

亞米YUmmy11.jpg

 

一打開瓶蓋,瓶口一樣也是使用了讓人安心的專利封膜。

亞米YUmmy12.jpg

 

亞米YUmmy韓式醋拌海帶根絲是嚴選日本進口海帶芽所製作而成。

亞米YUmmy13.jpg

 

韓式醋拌海帶根絲吃起來有脆有酸也有辣,口感相當豐富。不過味道吃起來有一股很奇怪的腥味,所以小豬不是很愛。看了一下內容物的說明,猜測很有可能是魚露的味道。後來這瓶韓式醋拌海帶根絲就被小豬打入冷宮

亞米YUmmy14.jpg  

美味的亞米YUmmy爆醬與亞米YUmmy頂級韓式泡菜讓小豬一吃就難忘,有機會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