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端午節連假,小豬在家除了吃了端午節應景的食物之外,當然也沒忘記品嚐最愛的水餃美食。來自新北市土城區【海山餃子館】四款水餃商品,以及一款特色麵食料理,讓小豬放假在家不用煩惱,不用出門就能品嚐到榮獲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肯定的美味料理,真的是太棒了。愛吃水餃的朋友一定要跟著小豬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店家的宅配包裹中一共有五款商品,分別是轎篙筍水餃、韭菜水餃、泰式水餃、高麗菜水餃、雞絲麵。

海山水餃館-1.jpg

 

首先品嚐的是我們不曾吃過的水餃口味轎篙筍水餃

海山水餃館-2.jpg

 

外包裝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

海山水餃館-3.jpg

 

轎篙筍水餃的外型看起來相當飽滿,內餡是選用阿里山轎篙筍、木耳、香菇、豬後腿肉等原料所製作而成,由於是市面上很少見的筍子水餃,對於喜歡吃筍子的我們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另外,據了解店內所有水餃商品的水餃外皮是由店家手工自製,小豬覺得這樣的手作美食的滋味是最令人期待的。

海山水餃館-4.jpg 海山水餃館-5.jpg

 

馬上開始來煮水餃。

海山水餃館-6.jpg

 

將煮好的轎篙筍水餃撈至盤中時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水餃外皮的Q度。

海山水餃館-7.jpg 海山水餃館-8.jpg

 

轎篙筍水餃入口吃起來有著滿滿的筍香風味,除了可以吃到脆嫩的轎篙筍、健康滿分的木耳、美味的香菇之外,由於內餡的味道也調配的很剛好,還可以享受到轎篙筍本身的原味,口感爽口又美味。再加上內餡也相當多汁,相信吃過的人一定都會像我們一樣讚不絕口。除此之外有肉有菜的轎篙筍水餃對於愛吃肉的小豬來說,肉餡的部份也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

海山水餃館-9.jpg

 

接著品嚐的是韭菜水餃,也是小豬平常最喜歡的水餃口味。

海山水餃館-10.jpg

 

外包裝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

海山水餃館-11.jpg

 

韭菜水餃的外型看起來也很飽滿,內餡是選用韭菜、豬後腿肉等原料所製作而成。內餡飽滿的水餃就是比較能獲得我們的青睞,由於前一款轎篙筍水餃的內餡調配的相當美味,讓小豬對於這款韭菜水餃的口味躍躍欲試。

海山水餃館-12.jpg 海山水餃館-13.jpg

 

既然是小豬平常最喜歡的水餃口味,當然要使用油煎的烹調方式,讓水餃的美味發揮到極致。

海山水餃館-14.jpg

 

油煎的過程中,韭菜水餃散發出迷人的麵皮香氣已經讓小豬完全淪陷了。

海山水餃館-15.jpg

 

底部被煎成金黃色的韭菜煎餃賣相真的好誘人,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海山水餃館-16.jpg 海山水餃館-17.jpg

 

一口咬下韭菜煎餃,香Q的水餃外皮有著滿滿的麵皮香氣讓小豬非常愛不釋手,在口中咀嚼時韭菜香與肉香四溢讓小豬吃的好滿足,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好好吃,每一口都讓人相當著迷,喜歡吃韭菜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海山水餃館-18.jpg

 

隔天的午餐時間,我們繼續品嚐的是雞絲麵

海山水餃館-19.jpg

 

外包裝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烹調方式說明。小豬看了一下說明,步驟真的好簡單,連很少下廚的小豬也會。

海山水餃館-20.jpg

 

袋內一共有2入熟拉麵麵條+雞肉絲,還有2小包的醬包。

海山水餃館-21.jpg

 

接著依照外包裝上的隔水加熱方式進行烹調,煮滾約4分鐘撈起。

海山水餃館-22.jpg

 

剪開包裝後,將熟拉麵麵條與雞肉絲倒入碗中,同時加入少許的熱水將麵條拌開,我們還加了小黃瓜絲與紅蘿蔔絲來增添風味。

海山水餃館-23.jpg 海山水餃館-24.jpg

 

最後再加入雞絲麵的醬汁,攪拌均勻後就可以準備來享用。

海山水餃館-25.jpg

 

雞絲麵吃起來的口感相當開胃,讓人一吃就食慾大開。醬汁酸酸辣辣的味道,還帶著檸檬的香氣Q彈的拉麵作搭配,真的很對味,吃到雞絲時,越嚼越香的口感讓雞絲麵的美味度加分,小豬覺得夏天吃這味最棒。

海山水餃館-26.jpg

 

接著繼續品嚐的是泰式水餃」。

海山水餃館-27.jpg

 

外包裝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

海山水餃館-28.jpg

 

這是附在泰式水餃外包裝上的煮法說明,貼心的店家有特別提醒,因為泰式水餃比較快熟,建議單獨烹煮較合適。

海山水餃館-29.jpg

 

泰式水餃的外型看起來也很飽滿,內餡是選用檸檬汁、九層塔、豬後腿肉、四季豆、辣椒、紅蔥頭、魚露等原料所製作而成,內餡的食材整個看起來就是有著濃濃的泰式風味,讓有一陣子沒上泰式餐廳的小豬好想吃它。

海山水餃館-30.jpg 海山水餃館-31.jpg

 

馬上開始來煮水餃。

海山水餃館-32.jpg

 

煮好的泰式水餃還感受不到泰式料理般的重口味,不過水餃外皮看起來一樣好Q

海山水餃館-33.jpg 海山水餃館-34.jpg

 

沒想到一口咬下泰式水餃,酸酸辣辣又夠味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大呼過癮,是屬於重口味的水餃美食,肉餡的口感與餡料的調味,還有濃濃的泰式料理特有的香氣就跟小豬熟悉的泰式打拋豬一模模一樣樣,吃的出來內餡調配的功力真是了得,口味真的好道地,推薦給愛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海山水餃館-35.jpg

 

最後品嚐的是高麗菜水餃」。

海山水餃館-36.jpg

 

外包裝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

海山水餃館-37.jpg

 

高麗菜水餃的外型看起來也很飽滿,內餡是選用高麗菜、豬後腿肉、薑泥、蝦米等原料所製作而成,由於前三款水餃的美味讓小豬留下印象的深刻,這款高麗菜水餃的口味也讓人相當期待。

海山水餃館-38.jpg 海山水餃館-39.jpg

 

我們繼續使用油煎的烹調方式,而且還加了麵粉水讓高麗菜水餃的美味加分再加分。

海山水餃館-40.jpg 海山水餃館-41.jpg

 

底部被煎成金黃色的高麗菜煎餃,依舊吸引住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海山水餃館-42.jpg 海山水餃館-43.jpg 海山水餃館-44.jpg

 

一口咬下高麗菜煎餃滿滿的麵皮香氣讓小豬一吃就欲罷不能,在口中咀嚼時,帶著迷人的薑香,以及高麗菜脆口甘甜的好滋味,順口又好吃,一樣也是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好美味。小豬覺得內餡的薑香不僅不會蓋掉高麗菜原始的風味,還增添不少風味,口味相當深受大家的好評。【海山餃子館】四款水餃商品的美味讓人回味無窮馬上列入下次採購水餃的口袋名單中

海山水餃館-45.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店家名片,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海山水餃館-46.jpg 海山水餃館-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