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售的水餃口味是越來越多元了,這次一收到【喬園手工大水餃】的宅配包裹,就讓愛吃水餃的小豬驚喜連連。【喬園手工大水餃】20098月創立至今,不斷研製創新口味及開發創意新品,商品DM中的水餃口味一共有24種之多,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

宅配包裹中的水餃口味有六種,分別是雪裡紅豬肉水餃、鳳梨鮮蝦豬肉水餃、三星青蔥牛肉水餃、瓠瓜香菇豬肉水餃、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這六種水餃的口味剛好都是小豬不曾吃過的口味,讓小豬還沒開始品嚐就已經非常期待水餃的好滋味。

喬園手工大水餃-1.jpg

 

店家隨貨還附上了一張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過程圖解,除了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冷水煮法也是小豬第一次看到的說

喬園手工大水餃-2.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3.jpg

 

每包手工大水餃的包裝內都附上勾選了水餃口味的商品DM 

喬園手工大水餃-4.jpg

 

商品DM中一共有24種水餃商品,以及多款的餛飩、餡餅商品可以選購,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喬園手工大水餃-5.jpg

 

可以看到包裝內的喬園手工大水餃外型,每一顆都是大顆又飽滿,可以想像水餃吃起來的味道一定是相當美味。

喬園手工大水餃-6.jpg

 

小豬首先品嚐的是4月份推出的新品「雪裡紅豬肉水餃」。1包雪裡紅豬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7.jpg

 

雪裡紅豬肉水餃的外型真的好漂亮,看的出來店家包水餃的技術也相當厲害。

喬園手工大水餃-8.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9.jpg

 

我們依照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過程圖解的說明進行烹煮。將鍋子裝滿水後就將水餃放入鍋中,經過兩次水滾與一次加水後,就可以將水餃起鍋。

喬園手工大水餃-10.jpg

 

煮好的雪裡紅豬肉水餃,依稀可以看到雪裡紅內餡的顏色,賣相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

喬園手工大水餃-11.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12.jpg

 

雪裡紅豬肉水餃的內餡吃起來相當多汁,帶著雪裡紅特有的脆感與風味,再加上手工大水餃的外皮Q度剛好也是小豬喜歡的口感,這種皮薄餡多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一整盤雪裡紅豬肉水餃立刻就被秒殺吃光光。

喬園手工大水餃-13.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14.jpg

 

繼續品嚐的是「鳳梨鮮蝦豬肉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15.jpg

 

1鳳梨鮮蝦豬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16.jpg

 

鳳梨鮮蝦豬肉水餃與雪裡紅豬肉水餃一樣都是大顆又飽滿的手工大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17.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18.jpg

 

我們一樣使用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進行烹煮

喬園手工大水餃-19.jpg

 

煮好的鳳梨鮮蝦豬肉水餃,依稀可以看到內餡中鮮蝦的顏色,讓小豬的口水已經完全止不住了。

喬園手工大水餃-20.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21.jpg

 

鳳梨鮮蝦豬肉水餃內餡吃起來一樣也是超多汁的說,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入口清爽的口感中可以吃到酸酸甜甜的鳳梨與鮮美的鮮蝦,口味相當有特色,是一款非常適合在夏天品嚐的水餃口味。

喬園手工大水餃-22.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23.jpg

 

隔天小豬繼續品嚐的是「三星青蔥牛肉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24.jpg

 

1三星青蔥牛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25.jpg

 

三星青蔥牛肉水餃一樣也是超大顆手工大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26.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27.jpg

 

我們使用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進行烹煮

喬園手工大水餃-28.jpg

 

煮好的三星青蔥牛肉水餃,依稀可以看到內餡的顏色,口味讓愛吃肉的小豬非常期待。

喬園手工大水餃-29.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30.jpg

 

三星青蔥牛肉水餃入口可以吃到滿滿的牛肉香與蔥香,內餡多汁的口感讓三星青蔥牛肉水餃吃起來相當順口,用料實在也讓小豬每一口都吃的好滿足,三星青蔥牛肉水餃真的是太好吃了喜歡吃牛肉水餃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喬園手工大水餃-31.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32.jpg

 

繼續品嚐的是「瓠瓜香菇豬肉水餃」,也是4月份推出的水餃新品

喬園手工大水餃-33.jpg

 

1瓠瓜香菇豬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34.jpg

 

瓠瓜香菇豬肉水餃一樣也是超大顆手工大水餃,大顆的水餃就是會讓人特別愛不釋手。

喬園手工大水餃-35.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36.jpg

 

我們使用冷凍水餃冷水煮法進行烹煮

喬園手工大水餃-37.jpg

 

美味的瓠瓜香菇豬肉水餃登場了。

喬園手工大水餃-38.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39.jpg

 

瓠瓜香菇豬肉水餃的內餡吃起來脆甜又多汁,使用目前盛產中的瓠瓜所製作的手工大水餃就是比較美味,在口中咀嚼時,還可以吃到大塊又Q彈香菇,水餃整體吃起來的口感清爽又可口,小豬覺得瓠瓜香菇豬肉水餃也是一款適合在夏天品嚐的水餃口味。

喬園手工大水餃-40.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41.jpg

 

隔天小豬的早餐時間繼續品嚐的是「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42.jpg

 

1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43.jpg

 

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一樣是小豬喜歡的超大顆手工大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44.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45.jpg

 

我們使用油煎的方式進行烹調,過程中還加入一些麵粉水,讓煎餃的美味加分。

喬園手工大水餃-46.jpg

 

煎好的辣味大白菜豬肉水餃帶著迷人的麵香,在拍照記錄時就讓小豬淪陷了。

喬園手工大水餃-47.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48.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49.jpg

 

辣味大白菜豬肉煎餃入口可以吃到滿滿的辣味與麵皮香,讓小豬吃一口就大呼過癮。在口中咀嚼時,大白菜的甜味又佔據了小豬的味蕾,這種辣中帶甜、甜中帶辣的口感讓小豬又愛又怕,相信愛吃辣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喬園手工大水餃-50.jpg

 

繼續品嚐的是「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51.jpg

 

1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中一共有20顆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52.jpg

 

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一樣是小豬喜歡的超大顆手工大水餃。

喬園手工大水餃-53.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55.jpg

 

我們一樣使用油煎的方式進行烹調

喬園手工大水餃-56.jpg

 

煎好的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有著香噴噴的金黃色麵皮,讓剛吃完辣味大白菜豬肉煎餃的小豬又再次淪陷了。

喬園手工大水餃-57.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58.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59.jpg

 

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煎餃吃起來有著海苔香、起士香,以及麵香三種的香氣。內餡中香氣迷人的海苔、香濃的起士與脆甜的高麗菜的組合,讓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煎餃吃起來的美味度破表,特別是起士的部份,在吃的時候還會牽絲,這樣的美味讓小豬毫無招架之力,馬上將海苔起士高麗菜豬肉水餃列入小豬的必吃水餃名單中。

喬園手工大水餃-60.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61.jpg  

喬園手工大水餃創意十足的水餃口味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有機會小豬還想要繼續品嚐看看其他口味的手工大水餃,更多喬園手工大水餃商品的訊息,請參考以下店家的官網連結。

 

 

 

 

[相關資訊]

喬園手工大水餃

http://www.b919992.ur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