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緻的甜點一直以來都是小豬關注的焦點,這次很高興能獲得「台北馥莉食尚烘焙」新品【乳酪派】的試吃機會,一收到店家的宅配包裹,馬上就被精緻又時尚的商品DM吸引住。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jpg

 

在商品DM中,可以看到多款的乳酪蛋糕、馬卡龍、起士派、蛋糕捲商品可以選擇,其中乳酪蛋糕、起士派的口味還可以任意搭配,這點真的好棒。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2.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3.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4.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5.jpg

 

接著是令人期待的試吃時間

有著金黃色外觀的【乳酪派】,散發出誘人的乳酪香,讓小豬還沒開始品嚐就已經淪陷了。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6.jpg

 

外盒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7.jpg

 

一口咬下【乳酪派】,濃郁的乳酪香與酥脆的派皮讓小豬吃一口就著迷,豐富的口感中帶點微酸微甜的滋味,拿來當作下午茶的甜點最棒。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8.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9.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0.jpg

 

接著試吃的是【抹茶紅豆捲】,也是這次試吃活動的意外驚喜。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1.jpg

 

外盒的標籤上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2.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3.jpg

 

一打開【抹茶紅豆捲】的包裝小豬就能聞到濃郁又迷人的抹茶香氣,嚴選日本進口的抹茶粉所製作的蛋糕捲果然十分厲害。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4.jpg

 

再看到【抹茶紅豆捲】的剖面。粒粒分明的紅豆內餡看的出來用料非常大方,讓喜歡抹茶紅豆甜點的小豬開心的想轉圈圈。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5.jpg

 

【抹茶紅豆捲】入口吃起來的口感細緻綿密,品嚐時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滿滿的抹茶香與香甜的紅豆餡,紅豆內餡的甜度很剛好,相信吃過的人一定會愛上它,這樣的好滋味也讓小豬吃的好滿足,有機會我們一定還要再買來吃。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6.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7.jpg 台北馥莉時尚烘培-18.jpg  

 

更多美味又精緻的甜點商品訊息,請參考店家的官方網站。

 

 

[相關資訊]

台北馥莉食尚烘焙

http://www.taipeifuli.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