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到這個愛與幸福的莊園中當然就要到「親親.我的家」戀人餐廳用餐,與小兔老婆一同感受一下幸福的滋味,戀人餐廳的白色外牆讓人很期待

由天使引領我們進餐廳,首先就要進行愛的用餐儀式,一同勇敢展現對愛的決心,共有4種選擇,分別是

 

「請牽手」:彼此最親愛的牽伴

「請擁抱」:一起擁抱美好的未來

「請男背女」:妳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請親吻對方」:許下最深情的承諾

 

雖然已經與小兔老婆說好,小豬還是很害羞的在天使的面前親吻了小兔老婆。

 

接著會在這個漂亮的小客廳,留下戀人甜蜜的影像

 

我們來到三樓的區域,因為小豬與小兔老婆是第一對進入餐廳的戀人,所以可以慢慢拍下許多幸福的角落。

 

站在「親親.我的家」的陽台,可一覽園區內的美景。

 

 

欣賞完美景後,天使送上餐廳的菜單,要求我們替另一伴點菜,這種點菜方式還真特別

 

戀人套餐上菜了,這是好喝的羅勒番茄蔬菜湯與百里香蔬菜濃湯,另外讓人眼為之一亮的同心麵包(巧克力香澄與巧克力薄荷),高溫烘培下的巧克力,甜蜜的口感融化了我們的心

 

接著是我們替對方點的主餐,右手邊是小豬點給小兔老婆的爐烤地中海香草灰鱈,左手邊是小兔老婆點給小豬的香料時蔬烤半雞。

 

使用香草入菜的主餐,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好滋味。沾上合適的醬汁,不管是烤雞或灰鱈,入口的口感都是讓美味更上一層樓

 

代表戀人的經典甜點「許諾提拉米蘇」,吃起來當然是超可口的

 

最後的飲料會與進門時的用餐儀式有關,我們的飲料是結婚飲料,口味分別是水果醋、牛奶與調酒,不同口味的飲料似乎代表戀人成為永遠的伴侶的過程,讓人永遠難以忘懷的滋味

 

用餐完畢後,我們到又到「親親.我的家」另一個的陽台,欣賞園區的美景。

 

最後,朋友們若想要感受幸福滋味,與另一半感情加溫的話,推薦大家一定要親親.我的家」

 

 

 

[相關訊息]

心之芳庭

http://www.moncoeur.com.tw/

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