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十分寒冷,但是還是無法阻止我們喜歡吃美味蝦子的決心,假日晚上我們來到位於竹北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用餐,店家有設置專用停車場,我們不用找停車位讓用餐的感覺真好。

入口處的活蝦招牌下有展示料理的照片,讓小豬一看到照片就開始流口水了,我們選好位置後服務人員馬上遞上菜單,今天一共點了三道菜。由於店家是採用先結帳後送餐的方式,所以小豬立刻直奔櫃檯結帳。

 

因為是標榜是活蝦餐廳所以可以看到廚房旁的水槽內有許多新鮮的蝦子

 

很快的今天點的第一道菜龍鬚菜上菜了,龍鬚菜吃起來十分脆口,有淡淡的蒜頭香,重點是完全沒有小豬擔心咬不爛的粗梗。

 

第二道菜是小豬與小兔老婆超愛的檸檬蝦,上菜時小豬就聞到濃濃的檸檬香氣,害得小豬口水直流。

 

每一隻蝦子都有著鮮美的蝦肉,我們習慣沾點檸檬醬汁一起入口,美味可口的檸檬蝦真的很棒,至於蝦頭中的蝦卵甜美的滋味更是不在話下。

 

第三道菜是肉食性的小豬點的黃金豬肋排

 

超香的豬肋排馬上讓小豬胃口大開,拿著一根一根肋排啃著,好吃好香又有樂趣。帶點油質的金黃色肋排十分有咬勁肉質就是讓人著迷的地方,這個美味黃金豬肋排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

 

由於只有兩個人用餐無法點太多菜,有機會小豬還想品嘗店家其他美味的蝦子料理。

 

 

 

[相關資訊]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 03-5509966

http://www.goldencoas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