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在家就是要吃好吃的水餃,這次又是小豬最愛的水餃分享文,來自台北【王師父家傳大水餃】三款大水餃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由於口味也十分深受小豬全家人的喜愛,所以還沒吃完這包大水餃前就已經打算要準備揪團回購。如此優質的大水餃當然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這是宅配包裹中的50顆冷凍大水餃,收到商品時,商品的冷凍狀態還保持的相當不錯,這點真的很棒。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jpg

 

冷凍大水餃的外包裝袋上可以看商品保存方式說明與訂購資訊。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jpg

 

袋內的大水餃口味一共有三款,分別是韭菜豬肉大水餃、高麗菜豬肉大水餃、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3.jpg

 

首先分享的是韭菜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4.jpg

 

可以看到每顆水餃的外型不僅包的很漂亮,而且個頭真的就是貨真價實的大水餃,餡料飽滿的大水餃就是比較吸睛。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5.jpg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6.jpg

 

由於是小豬最喜歡的韭菜口味,特別請小豬家夫人以油煎的方式來料理,鍋子中同步料理另一款大水餃"高麗菜豬肉大水餃",料理過程中還加入麵粉水來增添風味。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7.jpg

 

煎好的韭菜豬肉大水餃與高麗菜豬肉大水餃聞起來有著濃濃的麵香味。由於可以清楚的辨識出韭菜豬肉大水餃,看的出來王師父家傳大水餃也是皮薄餡多的好滋味。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8.jpg

 

一看到底層有著薄薄的麵衣的冰花大煎餃,小豬的口水就有如滔滔江水般,一發不可收拾。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9.jpg

 

馬上趁熱來品嚐煎好的韭菜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0.jpg

 

一口咬下煎好的韭菜豬肉大水餃,皮薄Q內餡多汁的口感讓小豬差點就發生噴汁的事件,在口中咀嚼時,迷人的韭菜香氣與肉香四溢,餡多也讓人吃起來好滿足,可以說是很對愛吃韭菜水餃的小豬的味,而且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很夠味,調味的部份也是洽到好處。吃了10顆大水餃之後,連號稱大胃王的小豬也出現了飽足感,王師父家傳大水餃果然相當厲害。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1.jpg

 

接著分享的是高麗菜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2.jpg

 

高麗菜豬肉大水餃的外型一樣也包的很漂亮,大顆又飽滿的大水餃就是會讓人食指大動。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3.jpg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4.jpg

 

我們一樣也是使用油煎的方式來料理高麗菜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5.jpg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6.jpg

 

一口咬下煎好的高麗菜豬肉大水餃,皮薄Q內餡多汁的口感繼續讓小豬吃得好開心,調味的部分也很夠味。小豬有發現內餡中菜與肉的比例與韭菜豬肉大水餃一樣都拿捏的很剛好,也許這就是大水餃吃起來好美味的關鍵,除此之外,高麗菜豬肉大水餃入口有著滿滿的高麗菜脆甜滋味,讓已經有飽足感的小豬忍不住又吃了好幾顆,愛吃高麗菜水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7.jpg

 

隔天的早餐時間我們繼續品嚐的是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8.jpg

 

通常一天之中最重要的早餐,如果要拿水餃當主食的話,小豬當然要選擇像王師父家傳大水餃一樣飽滿又大顆的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19.jpg

 

包裝袋內的每一顆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都包的好漂亮,小豬覺得光是賣相的部分就可以幫大水餃加了不少的分數。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0.jpg

 

這一回合我們使用水煮的方式來料理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1.jpg

 

煮好的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依舊讓已經吃過韭菜豬肉大水餃與高麗菜豬肉大水餃的小豬非常期待不囉嗦馬上趁熱來品嚐。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2.jpg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3.jpg

 

一口咬下水煮的香菇玉米豬肉大水餃,皮軟Q內餡多汁的口感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品嚐時可以吃到玉米粒原味與清甜口感,以及小豬喜歡的香菇餡料用料真的很實在,讓小豬今天的早餐時間充滿了小確幸,能夠吃到喜歡又好吃的大水餃,真的讓人超滿足的說。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24.jpg  

有實體店面的王師父家傳大水餃,店內除了這三款CP值超高的大水餃之外還有販售牛肉麵、炸醬麵、餛飩麵、風味小菜等料理。由於這三款大水餃真的是太好吃了讓小豬吃過之後一直念念不忘,有機會的話小豬還想到店面品嚐其它的料理。

 

 

 

[相關資訊]

王師父家傳大水餃

https://www.facebook.com/leadcom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