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是接近端午節,市面上就會開始有許多的特色粽子商品被推出,這次一看到新東陽端午粽子的體驗活動,小豬的肉粽魂立刻就被喚醒了,因為美味的肉粽是愛吃肉的小豬最喜歡的美食之一,再加上是由新東陽所推出粽子商品,當然不能錯過嚐鮮的機會。今天一收到體驗包裹,立刻安排晚餐時間與家人一同來享用粽子大餐。

 

廠商宅配的體驗包裹中一共有3種口味的粽子商品,分別是新東陽台式肉粽、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

新東陽端午粽子-1.jpg

 

 將3種口味的粽子放入電鍋蒸熱後,就可以開始大快朵頤一番。

 

首先體驗的是「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

新東陽端午粽子-2.jpg

 

蒸好的「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有著迷人的竹葉香氣與米香,使用桂竹葉綑紮的「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外觀看起來相當有型。

新東陽端午粽子-3.jpg

 

拆開粽葉後,小豬發現原來「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內還有許多亮點,除了肉粽的內層粽葉使用的是另一種麻竹葉之外。肉粽的米飯中還拌入了以山毛櫸木煙燻而成的黑豬肉培根,讓肉粽聞起來有著煙燻培根誘人的香氣,對於愛吃肉的小豬來說,根本就是極品的肉粽美食。

新東陽端午粽子-4.jpg

 

另外,還可以看到肉粽的米飯外觀油亮油亮的,粒粒分明而且沒有與粽葉相互沾黏,呈現了粽子最完美的狀態,這點也讓小豬還沒開始品嚐就已經完全淪陷了。

新東陽端午粽子-5.jpg

 

「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入口可以吃到超多超香的包料,有鹹香入味的黑豬肉培根與大塊黑豬肉,還有口感鬆甜美味的栗子、鹹香濃郁的鹹鴨蛋黃,以及口感厚實又味香的香菇。拌入了黑豬肉培根的米飯吃起來的口感香Q又夠味,直接吃就相當美味,讓小豬一吃就愛不釋手。品嚐時再搭配豐富包料一起入口,每一口都讓人口齒留香,「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真的好好吃。

小豬覺得因為肉粽整體的調味拿捏的洽到好處,讓「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吃的出來肉粽的調味醬汁也非常厲害,在口味上深深擄獲了小豬的心,當然要將這款「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列入下次採購的名單中。

新東陽端午粽子-6.jpg

 

接著體驗的是「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

新東陽端午粽子-7.jpg

 

蒸好的「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有著紫米的香氣。使用麻竹葉綑紮的「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外觀看起來也相當有型。

新東陽端午粽子-8.jpg

 

拆開粽葉後,甜粽飄出陣陣的紫米香氣讓小豬十分著迷,紫米飯中超多的養生食材也讓小豬看了更想吃它。

新東陽端午粽子-9.jpg

 

小豬最在意的紫米飯軟Q度的部份,外觀看起來呈現的相當不錯。

新東陽端午粽子-10.jpg

 

「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入口可以吃到好香好Q的紫米飯,還有超多香甜可口的養生食材,有桂圓、黑豆、紅棗、蓮子、枸杞、紅豆、雪蓮子、紫山藥,食材甜而不膩的好滋味讓「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吃起來的口感美味又順口。

小豬覺得食材的部份真的很加分,不過也是因為甜粽中的紫米飯軟Q度處理的很好,才會讓「新東陽養生紫米八寶甜粽」美味度滿分,是小豬目前吃過的養生甜粽中最好吃的一款,喜歡吃甜粽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

新東陽端午粽子-11.jpg

 

接著體驗的是「新東陽台式肉粽」。

新東陽端午粽子-12.jpg

 

蒸好的「新東陽台式肉粽」有著迷人的竹葉香氣與米香,使用桂竹葉與麻竹葉綑紮的「新東陽台式肉粽」,大顆的外型依舊相當吸睛。

新東陽端午粽子-13.jpg

 

拆開粽葉後,「新東陽台式肉粽」的香味撲鼻,肉粽的米飯粒粒分明、油亮誘人,讓一口氣吃了兩個粽子的小豬忍不住又食指大動。

新東陽端午粽子-14.jpg 新東陽端午粽子-15.jpg

 

「新東陽台式肉粽」入口一樣可以吃到多種鹹香夠味的包料,有鹹香味美的大塊豬肉、鹹香濃郁的鹹鴨蛋黃,還有口感香Q的香菇,以及鮮味十足的乾蝦仁。

肉粽整體的調味與「新東陽嚴選培根黑豬肉粽」一樣也是拿捏的洽到好處,讓「新東陽台式肉粽」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肉粽的米飯吃起來的口感又香又Q,品嚐時的每一口都讓愛吃肉粽的小豬吃得好滿足。

新東陽端午粽子-16.jpg  

 

更多新東陽端午粽子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的官方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新東陽官方網站 http://www.h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