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小豬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好東西,就是選用外銷日本、歐盟頂級鰻魚,採用獨家專利小分子活化萃取技術,含有豐富的蛋白質、DHA、維生素D及鈣質的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jpg  

 

一打開店家宅配的冷凍包裹,就可以看到設計相當精緻典雅的優補達人元氣鰻分商品禮盒,小豬個人覺得不管是拿來自用或是直接拿去送禮都非常合適。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2.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商品DM,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在商品DM中可以看到元氣鰻分與市售滴雞精游離胺基酸比較的內容說明,原味鰻魚精單包含量更多達500mg的總游離胺基酸,900mg的總游離必需胺基酸,及300mg的總游離支鏈胺基酸,是市場上單包總游離胺基酸最高的商品,還有小分子易吸收、精心嚴選、營養強化、市場首創等..商品特色介紹。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3.jpg

 

商品DM的另一面,則是印有鰻魚成長最適合的水溫、使用三千公尺以上的大武山清澈水質、41斤大小,頂級鰻魚優質食材與養殖環境的相關介紹

還有通過四種檢驗(Intertek全國公證檢測示報告/重金屬殘留檢驗、杜夫萊茵檢驗報告/藥物殘留檢測報告、Intertek全國公證檢測示報告/孔雀綠及及代謝物、SGS檢驗報告)的相關資訊說明。看到這裡除了已經讓小豬十分安心,也非常期待原味鰻魚精的好滋味。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4.jpg

 

接著再繼續回頭看這款設計相當有藝術感的優補達人元氣鰻分的禮盒上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5.jpg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6.jpg

 

禮盒的右下角處可以看到商品無味精、無防腐劑、無化學添加的標示說明。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7.jpg

 

禮盒的背面則是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8.jpg

 

其中可以看商品的品名、內容量、產地、保存期限、保存方式、食用方式,以及淺顯易懂的加熱方式圖解說明,還有營養標示與成分:純水、鰻魚、土雞、薑、洋蔥、胡蘿蔔、蔥、冰糖、鹽,等介紹。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9.jpg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0.jpg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1.jpg

 

一打開元氣鰻分禮盒,就可以看到兩格排列整齊、包裝設計相當精美的原味鰻魚精商品。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2.jpg

 

禮盒中一共有10包的原味鰻魚精,商品的規格是60ml/包。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3.jpg

 

原味鰻魚精的包裝正面印有鰻魚的示意圖案,整體的設計感十足。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4.jpg

 

原味鰻魚精的包裝背面則是可以看到與外盒一樣的加熱方式的圖解說明。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5.jpg

 

剪開包裝袋將原味鰻魚精倒入碗中,準備進行電鍋加熱。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6.jpg

 

電鍋加熱方式為外鍋加水半碗,蒸熱約5分鐘,即可開始享用,真的好簡單。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7.jpg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8.jpg

 

加熱好的原味鰻魚精聞起來的味道十分香醇,清澈的賣相看起來也相當吸睛。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9.jpg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20.jpg

 

原味鰻魚精熱熱的喝,真的相當順口又好喝,入口帶著鰻魚的鮮味、蔬菜與雞肉的甜味,還有薑香風味,以及有著豐富營養的香醇好滋味,讓小豬一喝就讚不絕口,而且每份原味鰻魚精的熱量僅僅19大卡,可以說是給自己或是家人補充體力的最佳選擇。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21.jpg  

 

最後,這是對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有興趣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好康,優補達人折扣只在豐掌櫃(http://pay.sinopac.com/U949WE9W)。透過豐掌櫃第三方支付系統,結帳出貨有保障。

 

 

[更多商品資訊]

《優補達人》原味鰻魚精(10/盒 )→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56975958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優補達人專屬折扣點此: http://pay.sinopac.com/U949WE9W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