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薯條零食的朋友一定要看過來,卡迪那95℃薯條又有新口味推出了,這款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日本的還好吃的薯條零食商品,採用95℃低溫真空工法,封存了整顆馬鈴薯新鮮原味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愛上它,而且非常愛不釋手。這次很高興能夠獲得"卡迪那95℃松露風味薯條與黑胡椒風味薯條"的體驗機會,不多說馬上開始來嚐鮮。

卡迪那薯條-1.jpg  

 

首先體驗的是卡迪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

卡迪那薯條-2.jpg

 

正方形的商品外包裝盒設計,小豬覺得在儲存與保存上都相當便利,外包裝盒的正面與側面皆印有馬鈴薯、薯條與黑胡椒的圖案,讓人對這款Made in Taiwan的薯條口味一目了然,以天然黑胡椒調味的薯條零食商品,吃起來一定很對味,這點也讓小豬躍躍欲試。

卡迪那薯條-3.jpg 卡迪那薯條-4.jpg

 

外包裝盒的底部則是印有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營養標示與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卡迪那薯條-5.jpg

 

外包裝盒採用的是十分好撕的封盒技術。

卡迪那薯條-6.jpg

 

撕開盒蓋後,可以看到盒內一共有518g的卡迪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

卡迪那薯條-7.jpg

 

多包小包裝的安排,相當方便攜帶。

卡迪那薯條-8.jpg

 

小包裝正面的包裝圖案設計與外盒的圖案一樣。

卡迪那薯條-9.jpg

 

小包裝的背面則是一樣印有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營養標示與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卡迪那薯條-10.jpg

 

接著先將黑胡椒風味薯條倒入盤中進行拍照記錄,可以看到每根薯條上都沾有黑胡椒的顆粒,賣相真的非常吸睛。

卡迪那薯條-11.jpg 卡迪那薯條-12.jpg

 

黑胡椒風味薯條入口吃起來的口感超酥脆,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馬鈴薯綿密的滋味與迷人的黑胡椒香氣,真的好好吃,果然這包黑胡椒風味薯條立刻就被秒殺吃光光可以說是休閒時的最佳美味零食選擇。

卡迪那薯條-13.jpg

 

接著繼續體驗的是卡迪那95℃松露風味薯條

卡迪那薯條-14.jpg

 

正方形的商品外包裝盒,再加上以金色為主的包裝設計,第一眼的感覺是高貴又有質感,外包裝盒的正面與側面皆印有馬鈴薯、薯條與松露的圖案,更讓人對這款佐以濃郁黑松露風味Made in Taiwan薯條的奢華滋味十分期待。

卡迪那薯條-15.jpg 卡迪那薯條-16.jpg

 

外包裝盒的底部則是印有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營養標示與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卡迪那薯條-17.jpg

 

外包裝盒採用的是十分好撕的封盒技術。

卡迪那薯條-18.jpg

 

撕開盒蓋後,可以看到盒內一共有518g的卡迪那95℃松露風味薯條。

卡迪那薯條-19.jpg

 

多包小包裝的安排,相當方便攜帶。

卡迪那薯條-20.jpg

 

小包裝正面的包裝圖案設計與外盒的圖案一樣,感覺高貴又很有質感

卡迪那薯條-21.jpg

 

小包裝的背面則是一樣印有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營養標示與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

卡迪那薯條-22.jpg

 

接著一樣將松露風味薯條倒入盤中進行拍照記錄,可以看到每根薯條上都沾有黑松露的顆粒,賣相可以說是十分誘人。

卡迪那薯條-23.jpg 卡迪那薯條-24.jpg

 

松露風味薯條入口吃起來的口感一樣又酥又脆,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馬鈴薯綿密的滋味與濃郁又獨特的松露香氣,讓小豬每一口都吃的津津有味,真的好享受這包松露風味薯條當然也馬上被秒殺吃光光。

卡迪那薯條-25.jpg  

小豬相信不管是卡迪那95℃黑胡椒風味薯條或是卡迪那95℃松露風味薯條一定會繼續造成大賣,喜歡卡迪那95℃薯條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加入「卡迪那95C 大人味研究所」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95/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販售通路:盒裝於全省量販店家樂福、大潤發和全聯新上市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