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y Cheese起司系列的可樂果又有新口味推出了,之前小豬曾經體驗過紐約起司與北海道起司這兩種口味,可樂果起司系列香脆又迷人的好滋味,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次當然也不能錯過新口味"辛起司"的體驗機會,因為小豬深信三款Say Cheese起司系列商品紐約起司、北海道起司、辛起司,都是強檔口味的可樂果商品。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1.jpg

 

一打開體驗商品的外箱,可樂果"辛起司口味"新穎搶眼的年輕化包裝,讓小豬為之驚艷。以紅色、黑色為主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也很有爆發感。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2.jpg

 

盒內一共有12包可樂果"辛起司口味"95克的大包裝一定可以吃得很過癮。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3.jpg

 

商品包裝正面印有辣椒與起司的圖片,口味的辨識度可以說是相當高。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4.jpg

 

商品包裝背面則是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5.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Say Cheese起司系列的北海道起司商品照。可樂果尚酥的商品特色介紹更是再次加深消費者對可樂果的印象。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6.jpg

 

這是包裝上的可樂果"辛起司口味"的商品成分介紹,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考。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7.jpg

 

透過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可以讓我們清楚的知道從原料到成品的檢驗資訊,同時還提供原料的外部檢驗報告,這點除了讓小豬能感受到聯華食品的用心,也讓小豬在品嚐可樂果時,可以吃的安心又開心。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8.jpg

 

為了方便記錄,先將可樂果"辛起司口味"倒入盤子中來進行體驗,螺旋造型的可樂果真的超吸睛的說,立刻就吸引住在場的大朋友與小朋友的目光。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9.jpg

 

盤中的可樂果散發出濃濃的起司香氣與辣香風味,讓人躍躍欲試,口味可以說是令人相當期待。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10.jpg

 

一口咬下可樂果"辛起司口味",酥香口感與卡滋卡滋的聲音依舊讓小豬吃的好開心,滿嘴的起司香氣與辣香味則是滿足了小豬的味蕾。小豬覺得起司口味的可樂果吃起來已經很涮嘴了,沒想到辣口味+起司口味的可樂果吃起來還更涮嘴,而且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相信吃過的人一定都會喜歡,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聯華食品可樂果 辛起司-11.jpg  

 

想要知道更多有關可樂果"辛起司口味"的商品相關訊息,可以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