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起第一次吃到卡廸那德州薯條時的那種絕妙滋味,中空造型的薯條,入口帶著脆感與濃郁的茄汁香氣,真的是太好吃了。從此卡廸那德州薯條就成為小豬採購零食時必買的商品。這次卡廸那德州薯條有新口味推出,身為卡廸那德州薯條的愛好者,怎麼能夠錯過新口味的試吃活動。也許是因為想吃的信念太強了,於是就讓小豬獲得品嚐【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的機會,收到體驗包裹時,真的超開心的說,拍好照之後,小豬就迫不及待吃掉了一包。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1.jpg

 

可以看到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的外包裝是以亮眼的黃色為主色,加上有了十分帥氣的耍酷牛仔ㄚ德站台,還有十分吸睛的蜂蜜圖案,小豬覺得光是包裝的部份就幫商品加了好幾分。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2.jpg

 

接著再看到外包裝上印有一大盒塞滿卡廸那德州薯條的圖案,生動的畫面更讓小豬看了好想一口吃光它。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3.jpg

 

外包裝的背面則是印有商品相關資訊,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參考。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4.jpg

 

每包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的淨重為50g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5.jpg

 

接著就是令人期待的試吃時間。

盤子中的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散發出濃郁的香氣,在場的人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露出躍躍欲試的表情。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6.jpg

 

一口咬下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卡滋卡滋的清脆聲音讓人一吃就非常愛不釋手。中空造型的薯條吃起來除了一樣有著誘人的脆感之外,還可以吃到迷人的芥末香氣與鹹鹹甜甜的滋味,真的好好吃。這樣的口感吃起來也很涮嘴,小豬與夫人很有默契的一根接著一根吃,一邊看電視一邊吃的好開心,讓我們的飯後娛樂時間充滿了小確幸,一整包的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轉眼間就被秒殺吃光,新口味的德州薯條-蜂蜜芥末再次擄獲了我們的心。喜歡吃卡廸那德州薯條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卡迪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7.jpg  

 

對【卡廸那德州薯條-蜂蜜芥末】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的相關訊息。

 

上市通路:各大超市20元包/各大便利商店、全聯福利中心25元包

線上購買: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更多資訊:卡廸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