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味丹燕麥麵試吃體驗活動非常吸引小豬,因為這個健康營養的燕麥麵是使用「全榖燕麥粉」混合高級小麥麵粉所製成的,是業界的首創,而且是歷史一嗑。所以非常值得品嘗一番。

 

收到試吃商品時,小豬就迫不及待打開來看,內有兩種味丹燕麥麵首推的新口味,分別是蕃茄雞蛋與活力海鮮風味。鮮明的外包裝圖案,已經讓小豬想要立刻開始試吃。

仔細看一下外包裝介紹,燕麥豐富的β-glucan與膳食纖維,可提供營養與飽足感,且不會造成多餘的熱量堆積,這個味丹燕麥麵真的是太棒了。

 

馬上開始試吃小豬喜歡的活力海鮮口味的燕麥麵,沖泡前可以清楚看到許多好吃的鮮蝦與超可愛的魚板,還有脫水蔬菜與海帶,這種完美組合的調味包,沖泡出來的海鮮湯頭一定很夠味。

 

首先當然要先喝一口海鮮湯頭,湯頭濃郁的滋味真的好好喝,豐富的程度可以說是視覺和味覺的一大享受。

 

接著品嘗燕麥麵的麵條,麵條吃起來的口感Q好滑,鮮蝦與魚板的風味也十分鮮美。好吃的燕麥麵讓人感受到與一般的速食麵不同的滋味,「味丹燕麥麵」真的把燕麥變好吃了。

 

接著繼續試吃味丹獨特創新口味「蕃茄雞蛋」燕麥麵,在小豬加入熱水沖泡時馬上能感受到湯頭瀰漫著陣陣濃郁蕃茄香味,原來是使用完整切片的蕃茄果肉進行熬煮出來的好滋味。另外還有小豬第一次看到的「乾燥蛋花」,也讓燕麥有加分的效果,真的超吸引人。

 

蕃茄雞蛋燕麥麵吃起來的口感一樣是湯頭濃、麵條Q,也是一道健康又容易親近的速食麵美食

 

等到吃完6杯試吃商品後,小豬決定再到大賣場血拼味丹燕麥麵來吃,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商品網址:http://www.morewater.com.tw/oatsnood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