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合日式居酒屋豐富下酒菜的概念,聯華食品一次推出「萬歲牌Mix綜合堅果」起司、蒜味2種口味,多樣化的食材搭配,與獨特的日式包裝風格,讓小豬一收到就非常愛不釋手,不囉嗦今天小豬家的下午茶時間就立刻來嚐鮮。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jpg  

 

首先分享的是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jpg

 

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的外包裝有著強烈的日系風格包裝設計,看起來特別搶眼,也很有進口零食的風格。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3.jpg

 

包裝上還印有小蝶蝴餅、杏仁、薯丁的內容物圖示說明,讓人一目了然,這樣的設計真的好棒。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4.jpg

 

外包裝背面則是印有更多商品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5.jpg

 

嚴選杏仁果混合薯丁、迷你蝶蝴餅,調和成起司風味,迷人的起司香氣與堅果卡滋口感相結合,所創造的全新滋味,讓小豬躍躍欲試。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6.jpg

 

這是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的成分說明,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7.jpg

 

將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倒至盤中,陣陣誘人的起司香氣已經讓小豬完全淪陷了。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8.jpg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9.jpg

 

迷你蝶蝴餅入口吃起來有著濃濃的起司香氣,帶點鹹鹹甜甜的口感與脆香的風味,拿來搭配飲品一起品嚐,最棒迷你蝶蝴餅特殊的造型也讓下午茶時間又多了一點品嚐的樂趣感!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0.jpg

 

杏仁果入口吃起來香脆又可口,可以吃到杏仁自然的甜味,吃的出來品質相當優。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1.jpg

 

薯丁入口吃起來酥脆的口感中還帶著綿密的好滋味,一樣有著起司迷人的香氣,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小小短短的相當好入口,真的吃起來很涮嘴。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2.jpg

 

今天的下午茶時間,小豬拿"原萃東方美人茶"來搭配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讓商品的涮嘴度更上一層樓,吃起來也相當對味,小豬發現起司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拿來當作茶點也很合適喔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3.jpg

 

繼續分享的是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4.jpg

 

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的外包裝一樣有著日系風格包裝設計,看起來也十分吸晴。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5.jpg

 

包裝上還印有花生、毛豆、薯丁的內容物圖示說明,外包裝的設計一樣也是讓人一目了然。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6.jpg

 

外包裝背面則是印有更多商品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7.jpg

 

嚴選花生混合薯丁、毛豆,以可口的蒜味進行調和,濃郁蒜香搭配堅果卡滋的口感,商品如此豐富的滋味與口感,完全打動了小豬的心。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8.jpg

 

這是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的成分說明,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19.jpg

 

將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倒至盤中,迷人又濃郁的蒜味香氣讓小豬立刻食指大動。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0.jpg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1.jpg

 

花生入口吃起來顆顆飽滿、口感香脆,而且還帶著濃濃的蒜味風味,拿來當作下酒菜最棒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2.jpg

 

薯丁入口吃起來酥脆的口感中還帶著綿密的好滋味,一樣有著滿滿的蒜香風味,一樣也讓人一吃就涮嘴。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3.jpg

 

毛豆吃起來有著滿滿的蒜香風味與獨特的堅果香氣,涮嘴度與其它兩種食材不相上下。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4.jpg

 

下午茶時間的同時,小豬拿"熱咖啡"來搭配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讓商品的美味度加分再加分,吃起來非常合小豬的口味,小豬發現蒜味口味的萬歲牌Mix綜合堅果拿來當作飲品的點心也很合適喔!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25.jpg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多樣化的食材搭配讓小豬在下午茶的時間,吃的很開心,以下是對「萬歲牌Mix綜合堅果」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可錯過的資訊。

 

˙2018/7月全台全聯上市

˙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歲牌 萬歲牌Mix綜合堅果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