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天氣冷颼颼的,午餐時間不想出門就來品嚐最喜歡的水餃美食。今天要品嚐的是【貓咪啃餃子】泡菜手工水餃、韭菜手工水餃,以及手工雞捲。一看到水餃外包裝上可愛的貓咪LOGO,享用美食心情也跟著超開心的說。

貓咪啃餃子-1.jpg  

  

粉紅色的貼紙上可以看到手工水餃的口味標示

貓咪啃餃子-2.jpg

 

首先品嚐的就是泡菜手工水餃。

貓咪啃餃子-3.jpg

 

泡菜手工水餃的外型是屬於小巧玲瓏型

 內餡是使用每天從市場新鮮採買的豬肉與正宗韓國媽媽研發的傳統泡菜,並加入了青蔥以及洋蔥特製高湯所製作而成

貓咪啃餃子-4.jpg 貓咪啃餃子-5.jpg 貓咪啃餃子-6.jpg

 

店家隨貨還附上一張詳細的食用方式與保存方式說明

貓咪啃餃子-7.jpg

 

我們使用水煮的方式來烹煮泡菜手工水餃

貓咪啃餃子-8.jpg

 

煮好的泡菜手工水餃一上桌,就讓愛吃泡菜與水餃的小豬躍躍欲試。

貓咪啃餃子-9.jpg

 

厚薄度適中的水餃外皮最能顯現出內餡的美味之處

貓咪啃餃子-10.jpg

 

一口吃下泡菜手工水餃,可以吃到泡菜清脆的口感與辣勁,一口一個吃起來相當過癮,皮薄餡又夠味的好滋味讓小豬非常愛不釋手,在口中咀嚼時,除了可以吃到蔬菜的甜味,還可以吃到相當好咀嚼的肉餡,真的好好吃。是一款會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的泡菜手工水餃。

貓咪啃餃子-11.jpg

 

繼續品嚐的是韭菜手工水餃。

貓咪啃餃子-12.jpg  

 

韭菜手工水餃的外型也是屬於小巧玲瓏型

內餡是使用每天從市場新鮮採買的豬肉與韭菜特製高湯麻油薑所製作而成

 貓咪啃餃子-13.jpg 貓咪啃餃子-14.jpg 貓咪啃餃子-15.jpg

 

我們使用油煎的方式來烹煮韭菜手工水餃,並加入麵粉水來增添風味。

貓咪啃餃子-16.jpg

 

經過油煎的韭菜手工水餃又多了一股麵皮的香氣,真的好誘人。

貓咪啃餃子-17.jpg 貓咪啃餃子-18.jpg

 

厚薄度適中的水餃外皮,讓韭菜內餡的美味看的見。

貓咪啃餃子-19.jpg

 

一口咬下韭菜煎餃,香酥的口感中帶著韭菜的香氣,讓小豬一吃就非常著迷,肉餡的部份一樣也調製的非常好咀嚼,一口一個讓愛吃韭菜水餃的小豬吃的好滿足。

貓咪啃餃子-20.jpg

 

最後品嚐的是手工雞捲

貓咪啃餃子-21.jpg

 

袋內一共有3入裝的手工雞捲

貓咪啃餃子-22.jpg

 

店家隨貨還附上一張詳細的食用方式與保存方式說明使用豆皮魚漿季節蔬菜茡齊所製作而成的手工雞捲,口味也讓人相當期待。

貓咪啃餃子-23.jpg

 

我們使用烤箱來進行加熱,加熱好的手工雞捲聞起來有著迷人的豆皮香氣,讓平常就超愛吃豆皮的小豬食指大動。

貓咪啃餃子-24.jpg

 

手工雞捲一入口就是多汁又夠味的口感,除了可以吃到高麗菜的甜味,以及脆口的茡齊,還有風味十足的魚漿,相信吃過的人一定都會喜歡。

貓咪啃餃子-25.jpg  

 

價格實惠又好吃的貓咪啃餃子讓小豬今天的午餐時間充滿了小確幸,更多【貓咪啃餃子】商品的美味資訊。請參考以下店家的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貓咪啃餃子

https://www.facebook.com/貓咪啃餃子-1214591938655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