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又有新商品推出了,身為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的愛好者,當然不想錯過嚐鮮的好機會,這次的體驗商品是採用大罐又精美的鐵罐裝,小豬個人覺得大罐的鐵罐裝很適合人數較多的家庭,而且沖泡時可以自行決定要沖泡的份量,比較彈性的說。

這次所推出的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口味分別是「芝麻堅果高鈣配方」與「杏仁堅果順暢配方」,這兩項商品使用的是不同顏色的包裝設計,口味辨別度相當高,而且罐上的食材圖案相當清楚,讓人一目了然。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jpg

 

最近的早上天氣偏涼,我們最喜歡來上一杯熱呼呼的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首先體驗的是「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2.jpg

 

添加了小麥高纖成份的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對於平常纖維攝取量過少的小豬來說,真的好棒,因為又多了一種可以攝取營養的來源。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3.jpg

 

罐上的標示當然也有大家很熟悉的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4.jpg

 

另外,透過罐上的條列式說明可以知道,富含鈣質、富含維生素E、富含膳食纖維,以及不飽和脂肪酸的「杏仁堅果順暢配方」,是採用脫氧保鮮技術、100%台灣製造,而且公司還獲得食品安全系統的認證,商品不僅有口碑,品質也令人相當安心。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5.jpg

 

這是杏仁堅果順暢配方的商品相關資訊與營養標示,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6.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7.jpg

 

鐵罐裝的封口處是好拉的鋁箔封膜,拉開封膜時就能聞到濃濃的杏仁香氣。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8.jpg

 

我們採用熱水沖泡的方式進行體驗,依個人喜好在杯中加入適量的杏仁堅果順暢配方。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9.jpg

 

接著再沖入熱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0.jpg

 

杏仁堅果順暢配方喝起來有著迷人的杏仁香氣,可以喝到堅果與穀物的原始風味,飲用時由於還可以吃到多種堅果與穀物的顆粒,口感豐富又順口,透過飲用的方式就能輕鬆攝取到所需的營養,真的好棒。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1.jpg

 

接著體驗的是「芝麻堅果高鈣配方」。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2.jpg

 

由於小豬最近有感覺到年紀慢慢漸長,也開始重視營養攝取,特別是鈣質的部份。這款富含鈣成分的芝麻堅果高鈣配方,真的相當符合小豬的需求。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3.jpg

 

罐上的標示當然也少不了大家很熟悉的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4.jpg

 

透過罐上的條列式說明可知,配方升級的「芝麻堅果高鈣配方」的品質一樣也令人相當安心。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5.jpg

 

這是芝麻堅果高鈣配方的商品相關資訊與營養標示,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6.jpg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7.jpg

 

一拉開封口處的鋁箔封膜,就能聞到濃郁的芝麻香氣,口味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8.jpg

 

我們一樣是採用熱水沖泡的方式進行體驗,依個人喜好在杯中加入適量的芝麻堅果高鈣配方。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19.jpg

 

接著再沖入熱水,充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開始享用。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20.jpg

 

芝麻堅果高鈣配方喝起來一樣可以吃到多種堅果穀物的顆粒,口感順口又豐富,而且芝麻的香氣真的特別讓人無法抗拒,小豬決定從今天開始每天都喝上一杯。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21.jpg  

 

想知道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相關資訊的朋友,可以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萬歲牌元氣什榖堅果飲】芝麻堅果高鈣配方、杏仁堅果順暢配方於201510月在全聯福利中心、各大量販陸續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