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快要到了,愛吃肉的小豬已經迫不及待想要開始烤肉了,所以小豬家夫人在週末放假前幫小豬網購了一箱相當實惠的【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6899小資烤肉組,週末的上午收到店家低溫宅配的冷凍包裹真的被嚇一跳,店家慎重的使用保麗龍盒盛裝商品,讓小豬打開保麗龍盒時,盒內的食材依舊保有冷凍的狀態,食材的鮮度讓人相當放心。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jpg

 

先來一張所有食材的團體照 

除了黑胡椒毛豆是贈品之外,4~6899小資烤肉組中一共有9種食材,分別是香草豬里肌肉、義大利香料雞翅、迷迭香超厚雞腿排、脆皮香腸、培根捲大蔥、鮮香花枝丸、高雄黑輪片、認證玉米棒1/2支、撲克麻糬(附煉乳)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jpg

 

這是隨貨附上的訂購單 

店家的烤肉免運費組除了有4~6899小資烤肉組的選項之外,烤肉活動人數較多的朋友也可以選擇8~101699分享烤肉組12~142399豪華烤肉組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jpg

 

另外,愛吃滷味的朋友不可錯過的滷味商品在這裡。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6.jpg

 

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無奈週末這兩天的天氣一直都很不好,下雨一直下不停,戶外烤肉活動只好改在小豬家廚房舉辦鐵板烤肉趴。 

開始烤肉前先來品嚐一下黑胡椒毛豆,可以看到黑胡椒毛豆的外包裝使用的是令人安心的真空包裝。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7.jpg

 

外包裝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以及食用保存方式說明。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8.jpg

 

將黑胡椒毛豆倒入盤中時,就可以聞到陣陣的黑胡椒香與蒜香,黑胡椒毛豆吃起來蒜香濃郁、辣勁十足,讓小豬一吃就胃口大開,看來接下來的烤肉時間小豬要準備大展身手。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9.jpg

 

首先先來分享9種食材一連串的鐵板燒烤肉畫面。 

[高雄黑輪片、撲克麻糬]

大片的高雄黑輪片一下場立刻就佔據了整個盤面,真的好大一片,不過因為是屬於薄片型的黑輪片,所以相當好烤。 

撲克麻糬是我們吃燒烤時必吃的甜點,加熱之後十分Q軟,賣相可以說是相當吸引人。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0.jpg

 

[鮮香花枝丸、脆皮香腸]

鮮香花枝丸是小尺寸的花枝丸,烤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有外熱內冷的狀況出現。 

脆皮香腸外型是屬於長條型的香腸,烤起來的難度也不高,所以也不用擔心會出現沒有烤熟的問題。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1.jpg

 

[認證玉米棒1/2]

由於是認證玉米,所以小豬決定要吃原味,打算一烤熱就直接啃食。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2.jpg

 

[香草豬里肌肉、義大利香料雞翅]

香草豬里肌肉是屬於薄片型的里肌肉片,所以一下就能烤熟,這點對於愛吃肉又等不及的小豬來說,真的很重要。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3.jpg

 

已經事先醃製過的義大利香料雞翅,在烤的時候一直散發出濃濃的義大利香料香,馬上就引起大家的圍觀可以想像烤好的雞翅吃起來一定相當美味,而且對切好的三節翅也比較好烤的說。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4.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5.jpg

 

[迷迭香超厚雞腿排]

已經事先醃製過的迷迭香超厚雞腿排,在烤的時候一直散發出迷迭香的香氣,再加上是超厚的雞腿排好料,讓小豬一邊烤一邊流口水的說。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6.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7.jpg

 

[培根捲大蔥]

烤的過程中培根超香的香氣一直在向小豬招手,看著盤中的培根一直冒出豐富的油脂,小豬的食慾也跟著一直上漲,可以想像烤好的培根捲大蔥吃起來一定是香氣逼人,美味度破表。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8.jpg

 

接著是食材與烤好的食材口感分享。可以看到小資烤肉組所有食材均採用的是真空包裝,食材的品質令人相當安心。 

第一樣食材撲克麻糬」,除了麻糬本尊之外,店家還貼心提供了一包煉乳一起搭配享用。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19.jpg

 

外包裝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撲克麻糬的重量為100g±10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0.jpg

 

由於撲克麻糬已事先切成小塊,烤的時候就不需要再處理,真的很方便。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1.jpg

 

[撲克麻糬]

烤好的撲克麻糬吃起來口感熱呼呼的,Q黏的好滋味沾點煉乳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是小豬吃燒烤時必吃的甜點。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2.jpg

 

第二樣食材高雄黑輪片據了解是使用新鮮金線鰱魚漿所製成,這點對於喜歡吃黑輪片的小豬來說,相當有吸引力。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3.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高雄黑輪片的重量為220g±10g,份量一共有8片。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4.jpg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高雄黑輪片是屬於薄片型黑輪片,小豬覺得拿來當作烤肉食材相當合適,而且這樣的食材不管是口味或是外型都相當有特色。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5.jpg

 

第三樣食材鮮香花枝丸,是小豬平常喜歡的烤肉食材之一。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6.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鮮香花枝丸的重量為150g±10g,份量上一共有8顆。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7.jpg

 

小豬家夫人說這款鮮香花枝丸除了是手打花枝丸外,最大的賣點是每一口都能吃到花枝塊,相信你一定會喜歡。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8.jpg

 

第四樣嚴選的食材認證玉米棒1/2也相當厲害,據了解是與萬丹鄉蔬果產銷班生產合作,有吉園圃安全蔬菜標章與通過SGS310項無農藥認證。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29.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認證玉米棒的重量為600g±10g,份量一共有6支。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0.jpg

 

有通過認證的玉米棒當然可以讓小豬吃的放心也吃的安心。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1.jpg

 

相信美味的香腸也是大家烤肉時必備的食材之一,有著15cm長度的第五樣食材脆皮香腸外觀可以說是相當搶眼。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2.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脆皮香腸的重量為390g±10g,份量上有6條。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3.jpg

 

長條型的脆皮香腸與"脆皮"的名稱,讓愛吃香腸的小豬一看到就相當感興趣,烤過後的口味令人十分期待。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4.jpg

 

相信好吃的里肌豬肉片也是大家烤肉時必備的食材之一,愛吃肉的小豬一看到第六樣食材香草豬里肌肉立刻就淪陷了。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5.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香草豬里肌肉的重量為220g±10g,份量一共有8片。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6.jpg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香草豬里肌肉是屬於薄片型的里肌肉片,大家都說豬肉一定要烤熟,如果是厚厚的里肌肉片,肯定要烤比較久,4~6899小資烤肉組的香草豬里肌肉可以說是深得小豬的心。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7.jpg

 

[高雄黑輪片、鮮香花枝丸、認證玉米棒1/2支、脆皮香腸、香草豬里肌肉]

烤好的高雄黑輪片吃起來有著濃濃的魚漿香, Q軟的口感中還可以吃到表面帶著微酥的好滋味,讓大家都一吃就欲罷不能,一塊接著一塊吃。 

烤好的鮮香花枝丸吃起來有著迷人的花枝香氣,一口吃一個最幸福,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超多的花枝塊,口感Q又豐富,相信不管是大朋友或是小朋友都會喜歡 

烤好的認證玉米棒1/2支可以吃到玉米滿滿的甜味,多汁的口感也讓人非常愛不釋手。 

一口咬下烤好的脆皮香腸,脆彈的口感讓小豬一吃就非常驚豔,香腸吃起來鹹香又帶著些許的甜味,真的好好吃。脆皮香腸的美味讓小豬留下深刻的印象 

烤好的香草豬里肌肉吃起來有著淡淡的香味,在口中咀嚼時,可以吃到豬肉的甜味,以及帶著一點點的鹹度讓愛吃肉的小豬吃的好開心。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8.jpg

 

第七樣食材義大利香料雞翅是已經事先醃製好的雞翅,拆開包裝就可以烤,真的好方便。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39.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義大利香料雞翅的重量為450g±10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0.jpg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沾滿醬料的義大利香料雞翅是4隻三節翅所對切,份量上一共有8塊,所以還可以吃到雞翅比較有肉的前段部位,對於愛吃肉的小豬來說也相當有吸引力。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1.jpg

 

[義大利香料雞翅]

烤好的義大利香料雞翅吃起來肉質軟嫩又香Q,帶著辣度與濃郁的義大利香料香,讓小豬一吃就上癮,果然8義大利香料雞翅一下就被大家秒殺吃光光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2.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3.jpg

 

第八樣食材迷迭香超厚雞腿排是已經事先醃製好的去骨雞腿排,拆開包裝就可以烤,真的好方便。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4.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迷迭香超厚雞腿排的重量為500g±10g,份量一共有3塊。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5.jpg

 

拆開包裝後,可看到沾滿醬料的雞腿排真的超厚的說,看的出來店家用料相當實在,愛吃肉的小豬就愛這一味。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6.jpg

 

[迷迭香超厚雞腿排]

烤好的迷迭香超厚雞腿排吃起來有著滿滿的迷迭香氣,超厚的口感讓小豬想說,烤肉就是要吃這一味啦!雞腿肉香嫩且油質豐富,愛吃雞腿排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7.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8.jpg

 

第九樣培根捲大蔥使用的食材有培根與現採宜蘭蔥,這樣簡單又美味組合,烤過後的口味也令人十分期待。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9.jpg

 

真空包裝上的標籤貼紙上可以看到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這包培根捲大蔥的重量為170g±10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0.jpg

 

拆開包裝後,可以看到袋內一共有2串培根捲大蔥,份量一共是6捲。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1.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2.jpg

 

[培根捲大蔥]

烤好的培根捲大蔥吃起來有著培根濃濃的油香與煙燻香,在口中咀嚼時,大蔥的蔥香與多汁又脆口的口感讓培根捲大蔥的美味度更上一層樓,口味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也是小豬吃過的培根捲中最美味的一次。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3.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54.jpg  

 

【花采家黑糖滷味專賣店】4~6899小資烤肉組豐富又有特色的食材讓小豬吃得好滿足,也讓大家都吃得好開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的資訊 

 

4~6899小資烤肉組哪裡買--> http://www.rakuten.com.tw/shop/sy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