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又營養的萬歲牌堅果一直以來都是小豬家休閒時必備的零食,因為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這次一看到萬歲牌活力六寶的試吃活動,立刻就報名參加。萬歲牌活力六寶」中有腰果、杏仁果、核桃、榛果、毛豆和花生,一共六樣的美味,對小豬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代表的也是一次就能夠吸收到六樣美味的營養,真的好棒。平常在採購堅果商品時,綜合口味的堅果商品也是小豬的首選。

萬歲牌活力六寶-1.jpg

 

萬歲牌活力六寶的外包裝使用的是方便的夾鏈袋包裝,外包裝的設計保有萬歲牌堅果一貫的風格,讓你一眼就可以知道堅果商品所包含的內容物。

萬歲牌活力六寶-2.jpg

 

每包萬歲牌活力六寶」淨重為140g,是全素的堅果商品,所以吃素的朋友也可以盡情享用。

萬歲牌活力六寶-3.jpg

 

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很實用的衛生福利部公告的每日飲食指南,以及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活力六寶-4.jpg

 

另外,可以看到外包裝的封口處的兩邊都預留截角,讓撕開包裝這件事變得更加簡單又輕鬆,真的好貼心。

萬歲牌活力六寶-5.jpg 萬歲牌活力六寶-6.jpg

 

外包裝上底色特別明亮的商品簡介,看起來相當搶眼,相信透過這段強而有力的說明,一定可以吸引到不少打算採購堅果商品顧客的目光。

萬歲牌活力六寶-7.jpg

 

為了方便記錄,先將萬歲牌活力六寶」倒至小碟子中。小碟子中的堅果外觀看起來相當完整,看得出來品質很不錯。

萬歲牌活力六寶-8.jpg 萬歲牌活力六寶-9.jpg

 

拍照記錄完成後,就直接跟家人一起一邊看電視一邊品嚐。以下是萬歲牌活力六寶的口感分享

 

腰果】  口感香脆可口,可以吃到腰果的甜味,讓人一吃就欲罷不能。

杏仁果】口感香脆十足,在口中咀嚼時會越嚼越香,口味令人愛不釋手。

核桃】  香氣十分迷人,入口酥脆的好滋味,相信吃過的人都會喜歡。

榛果  吃起來脆感十足,有著榛果特有的香氣。

毛豆】  口感香脆又夠味,毛豆風味十足,會讓人越吃越涮嘴。

花生】  吃起來又香又脆,帶點鹹味的口感讓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萬歲牌活力六寶-10.jpg  

 

萬歲牌活力六寶豐富的好滋味讓大家在品嚐時都吃的好開心。萬歲牌活力六寶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粉絲團上有許多萬歲牌堅果商品的相關資訊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