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瑞摃丸在新竹是相當知名的摃丸老店,這次一看到海瑞摃丸的試吃活動,愛吃丸子的小豬當然不想錯過機會,收到店家的試吃包裹時立刻開始進行體驗。試吃商品是使用店家的摃丸禮盒盛裝,摃丸禮盒的設計看起來十分精美,拿來送禮也很大方。

海瑞摃丸-1.jpg

 

禮盒上可以看到摃丸的創始故事以及店家的品牌介紹。

海瑞摃丸-2.jpg 海瑞摃丸-3.jpg

 

禮盒內有一袋摃丸商品

海瑞摃丸-4.jpg

 

打開包裝一看,是小豬不曾吃過的摃丸口味「枸杞當歸摃丸」,一包淨重600±10克,也是小豬這次最想吃到的摃丸口味。

海瑞摃丸-5.jpg

 

枸杞當歸摃丸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商品的詳細資訊。

海瑞摃丸-6.jpg 海瑞摃丸-7.jpg

 

以及摃丸的烹調方式說明

海瑞摃丸-8.jpg

 

這是烹煮前的枸杞當歸摃丸,加了枸杞的枸杞當歸摃丸看起來真的非常吸睛。

海瑞摃丸-9.jpg 海瑞摃丸-10.jpg

 

在這個冷颼颼的天氣時,喝個熱湯是最棒了。小豬家夫人幫小豬準備了美味的枸杞當歸摃丸湯,還加了小豬喜歡的豆皮、杏鮑菇與芹菜等配料。

海瑞摃丸-11.jpg 海瑞摃丸-12.jpg 海瑞摃丸-13.jpg

 

喝一口熱呼呼的枸杞當歸摃丸湯,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枸杞當歸摃丸入口吃起來Q彈又多汁,帶著當歸香氣讓小豬一吃就非常驚豔,吃到摃丸中甘甘甜甜的枸杞時,枸杞當歸摃丸的美味度更上一層樓。相信這款新研發的枸杞當歸摃丸一定會照成熱賣。

海瑞摃丸-14.jpg 海瑞摃丸-15.jpg

 

隔天的晚餐湯品「羊肉爐」,我們繼續加入枸杞當歸摃丸一起烹煮,枸杞當歸摃丸與羊肉爐搭配,吃起來也相當美味,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海瑞摃丸-16.jpg  

 

吃完這包枸杞當歸摃丸,小豬一定還要再去買來吃。

 

更多商品資訊:http://goo.gl/xBUzoZ

愛食網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愛食網部落格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