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能夠獲得瑪莉屋口袋比薩】的試吃機會,愛吃比薩的小豬對於料多味美的比薩總是無法抗拒。【瑪莉屋口袋比薩】不僅是網路上熱門的宅配美食團購店家,而且還獲得多家電視媒體的推薦與報導,由此可知口袋比薩的美味肯定是比薩界的佼佼者,今天的早餐時間就來品嚐令人期待的口袋比薩

瑪莉屋口袋比薩-1.jpg

 

在店家的宅配包裹中一共有四種口味的口袋比薩,分別是招牌宮保雞丁披薩《黃金厚皮》、風味特醃牛排披薩《黃金厚皮》、塔香核果杏菇披薩《黃金厚皮》、豪華夏威夷披薩《輕油薄皮》。

 

可以看到口袋比薩的外包裝使用的是真空包裝,口味也相當有特色,餅皮的部份還分成兩種口味,光是看到這兩個部份就已經讓小豬讚不絕口。

瑪莉屋口袋比薩-2.jpg

 

除了商品之外,店家隨貨還附上油品合格的SGS的檢驗單口袋比薩團購單,以及好幾包吃比薩必備的辣椒粉。

瑪莉屋口袋比薩-3.jpg

 

小豬一看到瑪莉屋口袋比薩團購單中比薩口味一共有14種之多就知道【瑪莉屋口袋比薩】會成為熱門的宅配美食團購店家,果然有它厲害之處,商品口味的選擇性與市面上的比薩連鎖店不相上下。

瑪莉屋口袋比薩-4.jpg

 

接著就是小豬最喜歡的試吃時間

 

首先試吃的是塔香核果杏菇披薩《黃金厚皮》。

瑪莉屋口袋比薩-5.jpg

 

比薩的外包裝上可以看到商品的相關資訊與比薩的食用說明

瑪莉屋口袋比薩-6.jpg

 

只要使用烤箱,簡單的三個步驟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口袋比薩真的好棒

瑪莉屋口袋比薩-7.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8.jpg

 

6吋大小的塔香核果杏菇披薩上灑滿了超多的配料,有九層塔、杏鮑菇、大蒜、腰果、南瓜子、松子、起司。其中起司的部份還加了有三種,分別是馬自拉起司、高達起司、紅切達起司。可以想像塔香核果杏菇披薩吃起來的香氣肯定是超迷人的說。

瑪莉屋口袋比薩-9.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10.jpg

 

烤好的塔香核果杏菇披薩香氣四溢。

瑪莉屋口袋比薩-11.jpg

 

一口咬下塔香核果杏菇披薩,黃金厚皮的餅皮吃起來厚實香軟,單吃餅皮就超有味道的說,店家在餅皮中添加了甜椒、迷迭香、洋蔥、起司四種好料,讓小豬一吃就非常著迷。

瑪莉屋口袋比薩-12.jpg

 

接著再繼續品嚐塔香核果杏菇披薩,比薩入口時的每一口都能吃到鹹香濃郁的青醬與香濃夠味的起司,口味真的很迷人。在口中咀嚼時,比薩上堅果的香氣又持續的佔據了小豬的味蕾,一不小心吃到多汁又軟Q的杏鮑菇,塔香核果杏菇披薩超豐富的口感讓小豬非常驚豔。塔香核果杏菇披薩的美味令人愛不釋手。

瑪莉屋口袋比薩-13.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14.jpg

 

繼續試吃的是熱銷口味排行榜第一名的招牌宮保雞丁披薩《黃金厚皮》。

瑪莉屋口袋比薩-15.jpg

 

6吋大小的招牌宮保雞丁披薩上灑滿了超多的配料,有雞丁、宮保辣椒、九層塔、洋蔥、蒜末、薑末、花生、辛香料、起司。其中起司的部份一樣也是加了三種口味的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16.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17.jpg

 

烤好的招牌宮保雞丁披薩香辣味十足,賣相也相當吸引人。

瑪莉屋口袋比薩-18.jpg

 

比薩上大塊的雞丁讓愛吃肉的小豬一看到就好想吃它

瑪莉屋口袋比薩-19.jpg

 

一口咬下招牌宮保雞丁披薩,辣味十足的口感與起司香濃的滋味讓小豬大呼過癮,大塊的雞丁入口鹹香夠味,醃製過的雞丁吃起來就是比較美味,品嚐時還吃的到宮保辣椒、洋蔥、九層塔、花生等配料,口味可以說是相當道地。相信愛吃辣口味比薩的朋友一定會喜歡。拿來當做下午茶的點心也很合適

瑪莉屋口袋比薩-20.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21.jpg

 

繼續試吃的是風味特醃牛排披薩《黃金厚皮》。

瑪莉屋口袋比薩-22.jpg

 

6吋大小的風味特醃牛排披薩上灑滿了超多的配料,用料一樣相當大方,有紐西蘭進口牛小排、洋蔥、特調醃料、特調牛排醬、黑胡椒、起司。其中起司的部份一樣也是加了三種口味的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23.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24.jpg

 

烤好的風味特醃牛排披薩有著濃濃的牛肉香氣。

瑪莉屋口袋比薩-25.jpg

 

比薩上的牛小排真的好吸睛,讓愛吃肉的小豬在拍照記錄時就躍躍欲試

瑪莉屋口袋比薩-26.jpg

 

風味特醃牛排披薩入口時的每一口都可以吃的到大塊又Q嫩的牛小排,用料真的非常實在。牛小排吃起來帶著濃郁的黑胡椒香氣,搭配了三種香濃的起司與脆甜的洋蔥等配料,讓愛吃比薩也愛吃肉的小豬吃的好滿足,早餐時間吃上一塊風味特醃牛排披薩有種小確幸的感覺。

 

吃到第三款口袋比薩的小豬突然發現,小豬的肥肥手上都沒有油油的,看的出來店家對於比薩的用油量控制做的很不錯,這點真的好讚。

瑪莉屋口袋比薩-27.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28.jpg

 

最後試吃的是熱銷口味排行榜第四名的豪華夏威夷披薩《輕油薄皮》。

瑪莉屋口袋比薩-29.jpg

 

6吋大小的豪華夏威夷披薩上灑滿了超多的配料,用料一樣相當豪華,有鳳梨、豬肉火腿、雞肉火腿、美奶滋、特調比薩醬、起司。其中起司的部份一樣也是加了三種口味的起司。

瑪莉屋口袋比薩-30.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31.jpg

 

烤好的豪華夏威夷披薩風味十足,加了兩種火腿好料的滋味令人期待。

瑪莉屋口袋比薩-32.jpg

 

一口咬下豪華夏威夷披薩,輕油薄皮的餅皮吃起來的口感比黃金厚皮的餅皮多了一些酥脆感,香氣依舊讓人相當著迷。

瑪莉屋口袋比薩-33.jpg

 

接著再繼續品嚐豪華夏威夷披薩,比薩入口時的每一口都吃的到濃濃的火腿香與起司香,還有特調比薩醬濃郁的蕃茄香甜滋味。豬肉火腿與雞肉火腿吃起來的口感如預期一樣鹹香又夠味、風味十足。品嚐時一不小心吃到比薩上的鳳梨,鳳梨的果香與特有酸甜味讓火腿的美味度更上一層樓。喜歡吃經典口味夏威夷比薩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瑪莉屋口袋比薩-34.jpg 瑪莉屋口袋比薩-35.jpg  

 

口袋比薩的美味果然是名不虛傳讓愛吃比薩的小豬吃的好開心有機會一定還要採購其它口味的口袋比薩來吃

 

 

[相關資訊]

瑪莉屋口袋比薩

http://mhpizza.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