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小豬吃過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後,就一直念念不忘。這次卡廸那95又有全新商品推出了。【卡廸那95薯菓子】是以鬆脆綿密的新鮮脆薯與嚴選毛豆仁的混搭組合商品,這樣的口味可以說是相當新奇,而且還能吃到我們最喜歡的脆薯,讓小豬收到試吃商品時真的好開心。

 

薯菓子】商品的主打口味有兩種,分別是黑胡椒、蒜香

卡迪那95℃薯果子-1.jpg

 

首先試吃的是蒜香口味的薯菓子】。

 

可以看到薯菓子的外包裝上印有混圓飽滿的毛豆、脆薯與啤酒的圖案,不管是口味辨識度上或是商品吸引度上依舊保有一貫的風格讓人印象深刻,再加上可愛的卡通人物,這樣的包裝設計叫人不記住也難。

卡迪那95℃薯果子-2.jpg

 

另外外包裝的底部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卡迪那95℃薯果子-3.jpg

 

盒裝的蒜香口味薯菓子中一共5小包18g

卡迪那95℃薯果子-4.jpg

 

小包裝的設計不僅攜帶或是品嚐時都十分便利,而且分享給朋友或家人,也相當方便。

卡迪那95℃薯果子-5.jpg 卡迪那95℃薯果子-6.jpg

 

接著就是期待的試吃時間

 

小豬一撕開包裝就聞到陣陣的蒜香,豪邁的吃上一大口,卡滋卡滋的口感真的是脆很大。在口中細細品味時,迷人的蒜香、鬆脆的薯條與脆感十足的毛豆混搭出美味的火花,讓小豬一吃就著迷。在這個炎炎的夏日,可以來杯飲料。一口薯菓子一口飲料搭配著品嚐,真的好享受。

卡迪那95℃薯果子-7.jpg

卡迪那95℃薯果子-8.jpg

 

繼續試吃的是黑胡椒口味的薯菓子】。

卡迪那95℃薯果子-9.jpg

 

外包裝的底部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卡迪那95℃薯果子-10.jpg

 

盒裝的黑胡椒口味薯菓子中一共5小包18g

卡迪那95℃薯果子-11.jpg

 

小包裝上的圖案與外包裝一樣讓人相當愛不釋手。相信看到人應該都會想要立刻撕開來品嚐。

卡迪那95℃薯果子-12.jpg 卡迪那95℃薯果子-13.jpg

 

小豬一撕開包裝就聞到陣陣的黑胡椒香氣,一樣也是豪邁的吃上一大口,入口帶點微辣口感的薯菓子口味可以說是相當經典。在口中咀嚼時,一路脆到底的美味口感讓小豬吃的好開心,兩三下就被小豬吃光光。喜歡黑胡椒口味零嘴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卡迪那95℃薯果子-14.jpg

卡迪那95℃薯果子-15.jpg  

 

一次能吃到兩種美味的薯菓子】真的好棒,更多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的連結網址

 

95℃卡迪那 http://cadina95.lianhwa.com.tw/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