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勤美誠品綠園道,高達20公尺的室內植生牆,感覺真的十分搶眼。位於美誠品綠園道B1中的春水堂人文茶館是我們今天的目的地。

店內大紅燈籠高高掛有著濃濃的中國風味。

 

小豬第一次來到春水堂人文茶館,主要是要與小兔老婆體驗春水堂的珍珠奶茶,沒想到春水堂賣的東西還真多,害小豬看菜單看到有點眼花撩亂。

 

小豬點了想吃的炸山根甜不辣(NT 50),甜不辣酥脆的口感讓小豬一口接一口,只是份量有點少。

 

接著是有點小貴的烤翅腿(NT 7 5),讓小豬覺得自己有點敗家。

 

接著上菜的是綜合滷味(NT 100),內容有雞胗與鳳爪。有點湯汁的綜合滷味剛上菜時讓我們有點疑惑,搞不清楚到底這是我們點的那道菜。滷味的口感有點油有點鹹有點辣,讓小豬很想說我們的珍珠奶茶到底何時會來?

 

接著上菜的招牌豆乾米血(NT 100),味道與滷味相似。不過這樣的豆干與米血的口感比較優,超好吃的。整體來說這道菜還是偏油偏鹹,小豬覺得這類的食物還是不要常吃。

 

等了許久,小豬點的食物都快吃光了,今天的主角「珍珠奶茶」(NT 60)與「珍珠紅豆鮮奶茶」(NT 70)終於上場了。QQ的珍珠加上奶香十足的奶茶,珍珠紅豆鮮奶茶的部分還有多了紅豆的香味,真的還不錯喝。

 

 

這次體驗春水堂的珍珠奶茶之行,相信如果我們點的珍珠奶茶能夠早一點出現,應該會是一趟完美的美食體驗。因為吃辣的食物會影響了品嘗其它美食的味,下回有機會的話,應該就只要品嘗珍珠奶茶就可以了。

 

 

 

[相關資訊]

勤美誠品綠園道 /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

http://www.parklane.com.tw/home.php

 

春水堂勤美誠品店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B1

http://chunshuita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