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到王品漲價的新聞,小豬突然想起還有一篇食記還沒寫。這個週末終於有時間可以把這篇食記補上。這次是小豬與同事一起到竹北光明一路上的【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聚餐,小豬一抵達店門口時就被時尚的店外觀吸引住,原本不想拍照的小豬也拿起手機來猛拍照。

夏慕尼1.jpg

 

店內的裝潢一樣也相當搶眼,高價位的鐵板燒果然很不一樣。

夏慕尼2.jpg

 

就座之後,服務人員隨即送上菜單、白開水與搭配食材的醬料(忘記拍照了)。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點菜的方式是採用套餐的方式來選擇,除了開胃菜與麵包之外,主菜與其他部份都可以選擇自己想吃的口味,點好菜之後服務人員又送上「氣泡香檳」與「檸檬Sorbet」。飲料的部份只要一喝完,隨時都會被服務人員補滿。這點對於喜歡喝飲料的小豬來說,真的好棒。

 

檸檬Sorbet入口喝起來有點微酸微甜,還帶有柚子的香氣,是一款相當開胃的飲品,不過因為喝起來太冰了,小豬只喝了一杯就舉白旗投降。

夏慕尼3.jpg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的是今天的第一道料理開胃菜」。開胃菜的擺盤可以說是相當有特色,讓小豬一看到就很期待接下來的料理。

夏慕尼4.jpg

 

這兩款開胃菜分別是鮮蝦鳳梨乳酪澄香油封鴨,光聽到菜名就知道吃起來一定是果香風味十足,一口吃一道的品嚐方式也很特別。

夏慕尼5.jpg

 

吃完相當開胃的開胃菜之後服務人員接著送上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雜糧麵包」。這兩款麵包可以直接吃或搭配奶油一起品嚐,小豬個人是比較偏好吃起來比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

夏慕尼6.jpg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的是湯品」。

 

小豬選擇的是「象蛂蚌海鮮湯」,湯品的上菜方式十分特別,讓小豬大開眼界。看到服務人員先將湯盤送上桌,接著再不慌不忙地沖入湯頭。

夏慕尼7.jpg 夏慕尼8.jpg

 

濃郁的湯頭立刻就讓小豬躍躍欲試,據說湯頭是使用新鮮魚骨及蔬菜熬煮而成,這樣的湯頭肯定會相當美味。

 

象蛂蚌海鮮湯入口喝起來鮮味十足,品嚐時還可以吃到鮮脆的象拔蚌及美味的鮪魚,口味相當深受小豬的喜愛,果然沒兩下就被秒殺吃光光。

夏慕尼9.jpg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的是沙拉」。

 

小豬選擇的是「松露百菇沙拉」,上菜前可以看到負責我們這桌的鐵板燒廚師將菇類食材在鐵板上煎熟,盛盤時再淋上讓人非常期待的松露醬。

夏慕尼10.jpg

 

松露百菇沙拉入口吃起來菇菇風味十足Q彈的口感搭配松露一起入口,味道美味又可口,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嘗試看看。

夏慕尼11.jpg

 

接著是小豬期待已久的主餐「白蘭地鴨胸」,貼心的鐵板燒女廚師知道小豬想要拍照記錄,還特別提醒小豬要點火的時間。

夏慕尼12.jpg

 

這道白蘭地鴨胸是將鴨胸外皮煎至金黃酥脆,再淋上蘋果白蘭地點火燒烤迅速封住肉汁,起鍋前以鴨胸筋調製成的紅酒醬燉煮入味

 

料理好的白蘭地鴨胸看起來油亮又鮮嫩,品嚐時的每一口都有著白蘭地的香醇氣息,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鴨胸鮮嫩多汁的口感更是讓小豬愛不釋手,再將鴨胸沾點醬汁一起品嚐,入口的風味更甚。這道白蘭地鴨胸真的好好吃,下次有機會還想繼續點這道主餐來吃。

夏慕尼13.jpg 夏慕尼14.jpg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的是「櫻花蝦炒飯」。

 

加入黃金蝦卵及酥炸櫻花蝦的櫻花蝦炒飯炒的粒粒分明,豐富的口感吃起來相當對小豬的味,不過身為炒飯控的小豬因為飲料喝太多已經吃不下,無緣再繼續吃第二盤。

夏慕尼15.jpg

 

吃完鐵板燒套餐料理之後,飯後的甜點與飲品要轉戰至甜點用餐區來享用,服務人員引導我們到甜點用餐區的座位,小豬這次點的甜點、飲品分別是「濃岩巧克力」與「地中海花草茶」。

夏慕尼16.jpg

 

甜點的擺盤依舊讓人賞心悅目,巧克力與冰淇淋的好滋味讓小豬吃的好滿足。

夏慕尼17.jpg

 

最後再喝杯熱呼呼的地中海花草茶為這次的聚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夏慕尼18.jpg  

 

[相關資訊]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