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韓國天然純淨海域的高級海苔為原料,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所製作的美味,就是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零食美味,口味有兩種,分別是"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與"朝鮮海苔-柚香風味"。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jpg  

粉色系又帶著韓風設計的"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外包裝,看起來相當吸晴,當然是追劇的必備好零食。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2.jpg

 

熟悉的9103包一袋的零食組合,真的好棒。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3.jpg

 

外包裝的正面印有玫瑰鹽與檸檬的圖片,讓人可以對海苔的口味一目了然,這點真的好讚。背面則是可以看到詳細的商品資訊。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4.jpg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5.jpg

 

這是外包裝背面詳細的商品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6.jpg

 

一打開包裝,迷人的海苔香氣迅速的佔領了小豬的味蕾。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7.jpg

 

今天的追劇時間,小豬與小豬家的夫人一同來品嚐

"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入口吃起來有著清新的檸檬酸甜香氣與海苔清脆與細緻微鹹的口感,真的好好吃喔!每一口都讓愛吃海苔的我們吃的津津有味。101包的"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立刻就被秒殺吃光光。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8.jpg

 

接著分享的是"朝鮮海苔-柚香風味"。

帶著濃濃韓風設計的"朝鮮海苔-柚香風味"外包裝看起來一樣也十分吸晴,當然也是追劇的必備好零食。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9.jpg

 

一樣也是熟悉的9103包一袋的零食組合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0.jpg

 

外包裝的正面印有柚子與柚子醬的圖片,特色的口味讓人躍躍欲試。背面則是可以看到詳細的商品資訊。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1.jpg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2.jpg

 

這是外包裝背面詳細的商品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3.jpg

 

一打開包裝,除了有迷人的海苔香氣之外,還有明顯的柚香。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4.jpg

 

繼續與小豬家的夫人一同來品嚐

"朝鮮海苔-柚香風味"入口可以吃到濃郁的柚子風味,可以說市是"韓味"十足,真的相當厲害,再加上海苔清脆與細緻的口感,讓人留下深刻的美味印象,非常值得推薦給愛吃海苔的朋友嚐鮮。

MOTOMOTOYAMA朝鮮海苔-15.jpg  

 

小豬覺得追劇時吃"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朝鮮海苔-柚香風味",真的讓人好滿足,當然要把它列入小豬家必買的零食名單中。MOTOMOTOYAMA"朝鮮海苔-檸檬玫瑰鹽風味""朝鮮海苔-柚香風味"有興趣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最後,再提供以下的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

 

[相關資訊]

l   加入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l   全聯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苔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