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高興能夠參加「愛評體驗券特別邀約體驗活動」,要與大家分享的美味是【九品元頂級黑芝麻の專門家】九入綜合芝麻糕禮盒。創立於2010年的【九品元頂級黑芝麻の專門家】,創辦人以製作芝麻的家學與優異的加工方式將芝麻的美味忠實呈現,除了芝麻糕、芝麻醬、芝麻油、芝麻粉之外,還提供多款精緻的禮盒讓消費者選購,全系列的產品皆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為顧客的食品安全把關,這點也讓九品元的商品成為現代人養生的新選擇。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jpg

 

可以看到綜合芝麻糕禮盒是以金色字體搭配黑色為主色的外包裝盒設計,看起來高貴精緻又大方,可以說是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2.jpg

 

綜合芝麻糕禮盒的底部印有商品相關的資訊與營養標示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3.jpg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4.jpg

 

一打開禮盒,可以看到禮盒內一共有9入排列整齊的黑芝麻糕,盒內的商品是採用個別包裝,不管是在保存上或是食用上都十分便利。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5.jpg

 

9入裝的綜合芝麻糕禮盒的口味看起來似乎有兩種,分別是外圈包裹白芝麻粒的黑芝麻糕,還有外圈包裹黑芝麻粒的黑芝麻糕。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6.jpg

 

首先品嚐的是外圈包裹白芝麻粒的黑芝麻糕。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7.jpg

 

外圈包裹白芝麻粒的黑芝麻糕,有著古銅幣搶眼的外型,相信收到禮盒的人,應該都會覺得有著好運與富貴多多的氛圍。據了解黑芝麻糕的內餡是以芝麻加上古法熬煮16小時的糯米麥芽所製作而成,原料雖然很簡單,但是可以吃到食材最原始的風味,真的好棒。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8.jpg

 

黑芝麻糕入口的口感扎實中又帶點Q感,還帶著芝麻滿滿的香氣,讓平常就喜歡吃芝麻口味甜點的小豬相當著迷。在口中細細品味時,不黏牙又順口的迷人滋味,還能吃到白芝麻粒的香脆的豐富口感,味道上吃起來也不會太甜,拿來當作茶點真的很合適,是一款健康與美味滿分的特色點心。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9.jpg

 

接著繼續品嚐的是外圈包裹黑芝麻粒的黑芝麻糕。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0.jpg

 

外圈包裹黑芝麻粒的黑芝麻糕,一樣也是古銅幣的外型。吃過了前一款的黑芝麻糕之後,讓小豬也相當期待這款黑芝麻糕的好滋味。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1.jpg

 

黑芝麻糕入口吃起來則是又多了一些芝麻油脂的香氣,真的好好吃喔,滿嘴濃郁的風味依舊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美味度與前一款外圈包裹白芝麻粒的黑芝麻糕一樣美味,也讓今天小豬家的下午茶時間充滿了幸福的氣息,喜歡黑芝麻糕商品的朋友們一定不要錯過。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2.jpg

 

最後是隨貨附上的精美商品DM,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3.jpg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4.jpg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5.jpg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6.jpg

九品元頂級黑芝麻的專門家-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