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選來自韓國清淨海域的海苔內夾營養豐富的藜麥、萬歲牌堅果與養身的紫米,所製作而成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優質的賣相可以說是相當有吸引力,而且一次可以吃到海苔與堅果兩種食材的美味與營養,這點真的好棒。小豬這次體驗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的商品口味就是"藜麥紫米"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1.jpg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的商品外包裝正面可以看到清楚的商品實體照與使用的食材圖片,讓人立即對商品的內容物一目了然。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2.jpg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3.jpg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4.jpg

 

外包裝的背面則是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5.jpg

 

這是藜麥紫米風味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商品相關資訊,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6.jpg

 

除此之外包裝上還可看到非油炸、無防腐劑,素食者可食用的標示說明,可以說是一款適合大人小孩食用,老少咸宜的優質零食商品。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7.jpg

 

一打開藜麥紫米風味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的外包裝,可以看到袋內作成條狀的海苔堅果夾心,條狀的海苔堅果夾心不僅在食用上十分方便,賣相也很吸睛,每一份量為40公克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8.jpg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9.jpg

 

據了解「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膳食纖維、鈣、鐵等維生素的海苔是選用來自韓國清淨海域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10.jpg

 

接著附上海苔生長流程圖給大家參考 (詳細內容,也可以點選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_NFWhsaiX0MHVmmGSGuWE-1rxBiH13hZ的連結)

 

 

海苔.jpg  

 

加了滿滿堅果好料的海苔堅果夾心,可以想像入口吃起來的味道一定會非常美味。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11.jpg

 

藜麥紫米口味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入口吃起來有著滿滿的藜麥風味與海苔、堅果的香氣,鹹香又酥脆的口感中加州優質杏仁片及富含花青素的紫米,又帶給小豬多層次的全新食感,真的好好吃喔!在口中細細咀嚼時越嚼越香的好滋味讓小豬一吃就停不下來,一整包的「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沒兩下就在與小豬家的夫人追劇時被我們秒殺吃光光。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風味-12.jpg  

 

好吃又美味「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藜麥紫米養身新組合讓小豬全家人都吃的津津有味,當然要列入小豬家必備的零食名單中,更多商品的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的網站連結與內容的說明:

 

[相關資訊]

l   加入「幸福の山-元本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tomotoyama/

l   七月可以在全聯及量販

l   可以在聯華食品E購網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