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豬一收到以100%新鮮馬鈴薯切片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體驗商品就非常愛不釋手,體驗商品的項目是一箱共12包的卡迪那全台首支全天然洋芋片,純粹只使用天然純淨的海鹽簡單調味,可以吃到馬鈴薯的新鮮原味的洋芋片零嘴商品,真的是太棒的說,可以預期這款口感美味但少負擔的洋芋片,涮嘴指數破表,不多說立刻開始來嚐鮮。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jpg  

 

全天然洋芋片的外包裝設計十分易懂且顯眼,除了有製作全天然洋芋片的原料圖案新鮮馬鈴薯、海鹽之外,還有商品的口味、淨重、全素食可食,以及無味精、無防腐劑、無甜味劑等標示說明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2.jpg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3.jpg

 

精美的外包裝上還印有許多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4.jpg

 

外包裝的背面可以看到商品特色與詳細的營養標示說明。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5.jpg

 

還有令人相當安心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6.jpg

 

這是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成分只有馬鈴薯、棕櫚油、糖、鹽、小麥纖維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真的十分天然,每包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的淨重為82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7.jpg

 

 以及標示十分清楚的商品有效日期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8.jpg

接著是小豬期待已久的體驗時間

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陣陣誘人的洋芋片香氣,使用新鮮馬鈴薯切片製成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果然相當厲害。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9.jpg

 

將袋內的洋芋片倒入盤中,以便進行拍照記錄,盤中的【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外觀看起來幾乎都是完好無缺,看的出來商品的品質也十分優。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0.jpg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1.jpg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入口吃起來好香又好脆,帶著馬鈴薯新鮮的滋味與鹹鹹的口感讓小豬全家人都吃的津津有味,可以說是一款想要美味又想少負擔的新選擇,相信愛吃洋芋片的朋友一定會喜歡,也是看電視追據時、外出交遊或是休閒時的零食首選,涮嘴指數真的破表,一不小心一大包的洋芋片就會被秒殺吃光光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2.jpg

 

小豬覺得如果把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帶去辦公室享用,相信一定會是辦公室零食櫃的紅人

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13.jpg

 

更多卡迪那全天然洋芋片商品的好吃資訊,請參考以下的相關資訊。

 

 

【相關資訊】

加入「卡迪那一班」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販售通路:全省全家便利商店及全聯新上市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