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堅果的香氣和營養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又有新商品推出了,100%無添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小豬個人覺得是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輕脆好滋味。這次要與大家分享的是萬歲牌【椰棗核桃】,精選中東天然椰棗搭配優質核桃的絕妙組合,碰出全新的美味火花,可以說是年節送禮或是自用的最佳首選。

萬歲牌椰棗核桃的外包裝正面印有核桃、椰棗,以及商品的實體照片,讓人可以立刻對商品的口味與內容物一目了然,以金色為主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是高貴又有質感。拿來當作年節送禮,相當大方。包裝的部份一共有兩種規格,同樣都是採用夾鏈袋的設計,原先僅有120g大包裝(全聯、家樂福販售),開賣後一直有穩定的支持者,現在在全家也買的到80G小包裝。

萬歲牌椰棗核桃-1.jpg  

首先分享的是80G小包裝的"萬歲牌椰棗核桃"

萬歲牌椰棗核桃-2.jpg

 

商品的外包裝採用的是夾鏈袋設計,不管是品嚐或是保存上都相當便利,小豬有發現包裝的上沿印有星星與月亮的圖案,讓整個包裝看起來除了高貴又有質感之外還帶著些許中東的風味。

萬歲牌椰棗核桃-3.jpg

 

外包裝上除了印有商品的實體照之外,還可以看到100%全天然能量補給,以及右下角區域的可即時查詢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全素食可食、淨重為80公克等..標示說明。

萬歲牌椰棗核桃-4.jpg

 

精美的外包裝上還印有許多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椰棗核桃-5.jpg

 

外包裝的背面包含有商品的成份、過敏原資訊、淨重、保存方式等...,以及營養標示與商品的特色說明,還有不能錯過的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的"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

萬歲牌椰棗核桃-6.jpg

 

由商品的特色說明可以得知。

  • 椰棗:是來自中東沙漠的天然寶石,富含膳食纖維天然糖分,以及滿滿的營養,是中東人最常食用的營養聖品,也是滋補強身的良品
  • 核桃:經手工嚴選及低溫烘培的程序,保留了堅果酥脆果香和營養素,含有Omega-3脂肪酸(A.L.A)與膳食纖維,營養價值甚高,有「智慧之果」的美稱。

一次可以享受與攝取椰棗核桃兩種食材的營養與美味,這款萬歲牌【椰棗核桃】真的好棒

萬歲牌椰棗核桃-7.jpg

 

接著是期待許久的品嚐時間

與小豬家夫人一同看電視影集前,先準備好椰棗核桃來搭配享用,將椰棗核桃倒入盤中可以看到袋內的每一顆椰棗核桃都是完整又大顆,而且核桃都穩穩包在椰棗中

萬歲牌椰棗核桃-8.jpg

 

經手工嚴選與低溫烘培的核桃品質看起來極優

萬歲牌椰棗核桃-9.jpg

 

椰棗的部份看的出來大小也是經過精挑細選過

萬歲牌椰棗核桃-10.jpg

 

椰棗核桃入口可以吃到甜而不膩的椰棗與香脆的核桃核桃的香氣中和了椰棗的甜味,多層次的口感令人十分驚豔。天然、無調味、健康的訴求拿來當作休閒時的零嘴,用來補充能量,非常合適的說。

萬歲牌椰棗核桃-11.jpg

 

繼續分享的是120G大包裝的"萬歲牌椰棗核桃"

萬歲牌椰棗核桃-12.jpg

 

萬歲牌椰棗核桃的大包裝的外觀設計與小包裝完全相同,以金色當作包裝顏色的設計看起來真的相當有質感。

萬歲牌椰棗核桃-13.jpg

 

精美的外包裝上還印有許多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萬歲牌椰棗核桃-14.jpg

 

外包裝的背面一樣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與特色說明,當然一樣還有不能錯過的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的"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

萬歲牌椰棗核桃-15.jpg 萬歲牌椰棗核桃-16.jpg

 

外包裝的背面還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真的讓人吃的好放心。

萬歲牌椰棗核桃-17.jpg

 

撕開夾鏈袋包裝之後,可以看到大包裝的"萬歲牌椰棗核桃"中的椰棗核桃都被整齊的排列在包裝凹槽中,包裝的部份可以說是十分講究

萬歲牌椰棗核桃-18.jpg

 

而且每一顆椰棗核桃一樣都是完整又大顆

萬歲牌椰棗核桃-19.jpg

 

不管是椰棗或是核桃的賣相與品質看起來的都相當優

萬歲牌椰棗核桃-20.jpg

 

大包裝的椰棗核桃依舊讓我們吃的津津有味對萬歲牌【椰棗核桃】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萬歲牌椰棗核桃-21.jpg

 

更多"萬歲牌椰棗核桃"相關的美味資訊,請參考以下的連結說明

 

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連線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萬歲牌椰棗核桃-22.jpg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