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無調味堅果又有新商品推出了經低溫烘培保留原始堅果的香氣和營養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一直以來都是小豬的首選。萬歲牌第一次採用「胡桃」作為堅果原料,更是讓喜歡嚐鮮的小豬對"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的風味躍躍欲試。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jpg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的外包裝正面印有美輪美奐的胡桃生長圖片,與無調味胡桃綜合果中的成份內容物胡桃、杏仁果、榛果的實體照片,讓人可以立刻對商品本身的訴求一目了然,這樣的包裝設計真的好棒。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2.jpg

 

包裝上還印有100%無添加、自然最對味,與可即時查詢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全素食可食的標示說明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3.jpg

 

外包裝的背面則是可以看到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與特色說明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4.jpg

 

100%純天然無添加,農藥檢驗合格,低溫烘焙、非油炸,富含維生素E,富含膳食纖維等特色的"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商品,真的十分優質。當然也不能錯過衛生福利部的飲食指南建議,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的說明。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5.jpg

 

透過商品的特色說明可以得知胡桃富含維生素(14.49mg/100g)抗氧化效果是堅果類中最好的一種,另外,也富含膳食纖維(10g/100g) 可促進腸道蠕動增加飽足感。可以說是一款營養價值極佳的堅果原料。小豬覺得100%無添加的萬歲牌無調味堅果是最能吃出原始堅果的香氣及堅果的輕脆口感,拿來當作休閒時零食、攝取每日必須的營養,是最棒的一件事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6.jpg

 

外包裝的背面還可以看到大家熟悉的聯華食品的安心履歷,真的讓人吃的好放心。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7.jpg

 

接著撕開外包裝時,可以發現商品包裝採用的是保存與品嚐都十分方便的夾鏈袋包裝設計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8.jpg

 

今天與小豬家夫人一起追劇的時間,就來品嚐這款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無調味堅果零食。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9.jpg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0.jpg

 

可以看到商品包裝內不管是胡桃、杏仁果,或是榛果外型看起來幾乎都是完整又飽滿。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1.jpg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2.jpg

 

胡桃入口吃起來的口感輕脆又可口,可以吃到胡桃原本的甜味,讓原本就愛吃核桃的小豬吃的好開心胡桃與核桃雖同屬胡桃科,但不同屬風味上會有些許差異,但是胡桃的香氣與核桃相比較絲毫不遜色,口感與風味也十分迷人。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3.jpg

 

另外香脆清甜的杏仁果與脆感十足的榛果,也讓愛吃堅果的小豬吃的超滿足的說。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4.jpg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5.jpg

 

晚餐時間繼續拿"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與小豬家的優格點心做搭配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6.jpg

 

優格中我們還加入了蘋果、奇異果增添風味。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7.jpg

 

這道水果堅果優格點心入口吃起來的口感真的好豐富,優格滑順的好滋味中還能吃到營養滿點又香脆可口的堅果,以及水果鮮美香甜的多層次風味,讓小豬與夫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有興趣的朋有友可以嚐試看看。

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18.jpg  

 

更多"萬歲牌無調味胡桃綜合果"相關資訊,請參考以下的連結說明

 

 

l   加入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l   連線聯華食品E購網:https://shop.lianhwa.com.tw

 

 

 

 

 

arrow
arrow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