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麵點類美食的小豬就是無法抗拒[田家拉餅]這樣的美味,收到試吃商品隔天的午餐時間立刻來嚐鮮,要品嚐的是兩款不同於外面蔥餅的口味分別是"千層蔥餡拉餅""千層蘿蔔絲拉餅",田家拉餅不添加防腐劑與千層的訴求讓小豬一看到就躍躍欲試,而且不須退冰直接煎或烤,就可以盡情享受美食,真的好方便。據了解店家是以用心做好每一張餅,用料理給家人的心來製作,如此天然的好味道也讓人非常期待。

田家拉餅-1.jpg  

首先品嚐的是"千層蘿蔔絲拉餅"

 

"千層蘿蔔絲拉餅"的外包裝盒是少見的紙盒裝,包裝相當精美。

田家拉餅-2.jpg

 

外盒上可以看到"千層蘿蔔絲拉餅"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田家拉餅-3.jpg

田家拉餅-4.jpg

 

以及食用方式說明。

田家拉餅-5.jpg

 

精美的包裝中一共有四片"千層蘿蔔絲拉餅"

田家拉餅-6.jpg

 

包裝的部份看的出來相當用心,除了最底層的塑膠盒之外,餅與餅之間,還有防止沾黏的措施。

田家拉餅-7.jpg 田家拉餅-8.jpg

 

小豬覺得有厚度的"千層蘿蔔絲拉餅"真的好吸睛,可以想像煎好的成品的口感,一定超美味的說。

田家拉餅-9.jpg

 

立刻依照食用方式說明,不須退冰直接下鍋油煎,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起鍋了,真的好簡單。

田家拉餅-10.jpg 田家拉餅-11.jpg

 

煎好的"千層蘿蔔絲拉餅",有著金黃色的賣相,帶著濃郁的香氣,讓小豬的口水立刻就把持不住。

田家拉餅-12.jpg

 

接著分切成適合入口的大小,切的時候出現卡滋卡滋的聲音,可以說是相當引人食慾。

田家拉餅-13.jpg

 

接著是期待已久的試吃時間。

田家拉餅-14.jpg

 

一口咬下"千層蘿蔔絲拉餅",料多味美、鹹香又夠味的好滋味,不僅口感與層次非常鮮明,讓人一吃就難忘,吃的出來老師傅傳統工法相當厲害,除了麵香之外,每一口都還吃的到蘿蔔絲的脆甜多汁的風味,口味獲得大家一致的好評。

田家拉餅-15.jpg 田家拉餅-16.jpg 田家拉餅-17.jpg

 

接著繼續品嚐的是"千層蔥餡拉餅"

 

"千層蔥餡拉餅"的外包裝盒一樣也是少見的紙盒裝。

田家拉餅-18.jpg

 

外盒上可以看到"千層蔥餡拉餅"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田家拉餅-19.jpg 田家拉餅-20.jpg

 

盒內一共有四片"千層蔥餡拉餅"

田家拉餅-21.jpg

 

包裝的部份與前一款的商品一樣用心,除了最底層的塑膠盒之外,餅與餅之間,還有防止沾黏的措施。

田家拉餅-22.jpg 田家拉餅-23.jpg

 

有厚度的"千層蔥餡拉餅"也好吸睛,讓小豬迫不及待想要開始嚐鮮。

田家拉餅-24.jpg

 

繼續依照食用方式說明,不須退冰直接下鍋油煎,一樣煎至兩面金黃就可以起鍋了。

田家拉餅-25.jpg 田家拉餅-26.jpg

 

煎好的"千層蔥餡拉餅",有著金黃色誘人的賣相,香氣四溢又迷人。

田家拉餅-27.jpg

 

先來張"千層蔥餡拉餅"疊疊樂,這樣的畫面,讓愛吃麵點美食的小豬淪陷了。

田家拉餅-28.jpg

 

接著是期待已久的試吃時間。

田家拉餅-29.jpg

 

一口咬下"千層蔥餡拉餅",卡滋卡滋的聲音,外酥內軟Q的口感,真的好好吃,老師傅傳統工法真的相當厲害,不僅像新鮮現做的美食,外皮很酥脆,內餡還會有著鮮甜的餡汁、滿滿的宜蘭三星蔥香與麵香,讓人一吃就愛不釋手,每一口都吃的好滿足,立刻就被小豬秒殺吃光光。

田家拉餅-30.jpg 田家拉餅-31.jpg 田家拉餅-32.jpg

 

"千層蔥餡拉餅"加蛋一起吃則是又多蛋香,美味度破表,也是小豬喜歡的吃法之一,推薦給大家。

田家拉餅-33.jpg 田家拉餅-34.jpg  

 

與小豬一樣喜歡麵點類美食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田家特惠,5盒最低價只要520元,獨家折扣只在豐掌櫃

         (http://pay.sinopac.com/HT95V06G)。透過豐掌櫃第三方支付系統,結帳出貨有保障」概念,

 

更多商品資訊:

      

《田家拉餅》千層香蔥拉餅→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0883112

《田家拉餅》千層韭菜拉餅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0883439

《田家拉餅》千層蘿蔔絲拉餅→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0883702

《田家拉餅》千層地瓜拉餅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0884311

《田家拉餅》千層蔥餡拉餅 →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0884759

          愛食網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2008YDMALL

     田家特惠-獨家專屬折扣點此: http://pay.sinopac.com/HT95V06G

           愛食網部落格: http://yd8050869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