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清晨的氣溫有慢慢轉涼的趨勢,這時候來瓶滴雞精補充營養最合適。這次一看到果子咖啡試吃團推出優質的懸壺鮮滴雞精】試吃活動,小豬當然不想錯過體驗機會。以高科技電熱爐無水加熱鮮萃臺灣國產最高級生產履歷金富貴土雞所製作,而且具有低普林、低熱量,以及內含身體所需的22種胺基酸的鮮滴雞精商品,可以說是相當有吸引力。一收到體驗商品馬上開始進行體驗。

懸壺鮮滴雞精-1.jpg

 

可以看到懸壺鮮滴雞精商品的外包裝盒使用的是比較環保的牛皮紙盒,這點真的好棒。

懸壺鮮滴雞精-2.jpg

 

外包裝盒的底部印有商品的相關資訊

懸壺鮮滴雞精-3.jpg

 

盒內一共有六瓶懸壺鮮滴雞精

懸壺鮮滴雞精-4.jpg

 

每罐懸壺鮮滴雞精的外包裝上一樣可以看到商品的相關資訊

懸壺鮮滴雞精-5.jpg

 

每一罐壺鮮滴雞精的淨重為50公克±2

懸壺鮮滴雞精-6.jpg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產品經過SGS分析檢驗合格與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的資訊,這樣商品令人十分安心。

懸壺鮮滴雞精-7.jpg

 

開始體驗之前,透過透明的瓶裝與開蓋後的風味,就能感受到單純以熱將雞的精華滴出後,再過濾出油脂、雜質,保留完整又純粹精華的懸壺鮮滴雞精清澈又香醇的賣相,真的十分優質。

懸壺鮮滴雞精-8.jpg 懸壺鮮滴雞精-9.jpg

 

加熱好的懸壺鮮滴雞精的香氣聞起來更加誘人

懸壺鮮滴雞精-10.jpg 懸壺鮮滴雞精-11.jpg

 

入口喝起來的口感熱呼呼的,香醇順口又好喝,小豬覺得使用飲用的方式來攝取營養,再簡單也不過。上班前喝上一瓶補充一下營養與體力,真的好棒。

 

 據了解這款懸壺鮮滴雞精內含身體所需的22種胺基酸,含量高達4495mg / 100g,其中還包括人體無法生成的8種胺基酸,可以說是營養滿分,再加上低普林、低熱量的商品訴求,就算是每天喝也不會對身體造成過多的負擔喔!

懸壺鮮滴雞精-12.jpg

 

另外,店家選用國產具生產履歷的紅羽金富貴土雞,經過安全衛生合法的屠宰程序後,急速冷凍送至各門市進行電熱熬煮,所以消費者到門市採購時還可以看到整個製作過程,而且說不定還有機會能夠買到當天新鮮出爐的滴雞精喔!提供給有興趣的朋友作參考

懸壺鮮滴雞精-13.jpg  

 

 

[相關資訊]

果子咖啡的官網:http://www.gozcafe.com

果子咖啡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fans

果子咖啡試用團FBhttp://www.facebook.com/gozcafegoo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