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獲大朋友與小朋友喜愛的可樂果又有新口味上市了,讓人耳目一新的"鹽味",立刻就讓小豬完全淪陷了,入口卡滋卡滋的好滋味再次輕鬆擄獲小豬的心,喜歡吃可樂果的朋友一定要跟著小豬的腳步繼續看下去。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1.jpg

 

這次的體驗商品是112包的可樂果鹽味(淨重72g),馬上就成為小豬家休閒時的零食主力。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2.jpg

 

透過一貫的精美外包裝設計與豌豆的圖案,讓大家都知道"原來可樂果是豌豆做的,不是蠶豆喔~"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3.jpg

 

外包裝正面的海鹽與鹽巴罐圖案,更是讓人對這款可樂果新品的口味一目了然。小豬覺得以綠色為主色的包裝設計看起來又會多了一些清新感。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4.jpg

 

外包裝的背面則是印有商品詳細的相關資訊。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5.jpg

 

體驗前先來看一下包裝背面的重點資訊。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6.jpg

 

螺旋造型、天然海鹽、天然滋味、越吃越涮嘴,相信看過商品特色說明的人,一定都會對這款可樂果新品躍躍欲試。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7.jpg

 

這是可樂果鹽味的商品成份說明,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做參考。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8.jpg

 

左下角的"聯華食品安心履歷"也是小豬必看的重點資訊。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9.jpg

 

為了方便記錄,先將可樂果鹽味倒至盤中來進行體驗。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10.jpg

 

盤中螺旋造型的可樂果散發出熟悉的香氣,立刻就吸引住在場所有人的目光。大朋友與小朋友都愛的可樂果零嘴就是有這樣的魅力。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11.jpg

 

"可樂果鹽味"入口卡滋卡滋的聲音與酥香的口感讓小豬吃的津津有味,越吃越涮嘴、好吃到停不下來的畫面依舊持續上演中。有了天然海鹽的調味,讓可樂果呈現出不一樣的風味,不僅爽口度更佳,就是味道更好吃,可以說是已有多款口味的可樂果商品中的清新小品,相信繼續會成為一款熱賣的可樂果商品。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12.jpg 聯華食品(鹽味可樂果)-13.jpg  

 

這款"可樂果鹽味"新品,5月由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72G240G可以選擇。另外,對"可樂果鹽味"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