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收到【湯媽媽手工水餃】就讓小豬十分驚豔,不僅具備有美味餃子的條件,外型大顆又飽滿,連餃子皮看起來都非常厲害。小豬後來有上店家的網站爬文,原來餃子皮的部份也是由成立於民國78年,湯爸爸經營的源德麵食商行所生產的Q彈水餃皮,難怪小豬一看到就好想吃它。

湯爸爸厲害的水餃皮包入了湯媽媽使用新鮮蔬菜、新鮮溫體豬肉餡、獨家調配的醃料所製作的餃子餡料,這樣的美味組合也頗受在地人士的好評。接著就與小豬一同來進行一場美味的水餃饗宴。

湯媽媽手工水餃-1.jpg  

 

宅配外箱上貼有水餃商品的口味標示,除了水餃商品之外,店家也有販售小豬也很喜歡的餛飩美食。

湯媽媽手工水餃-2.jpg

 

首先品嚐的是蔥肉水餃。

蔥肉水餃的外包裝上一樣可以看到水餃的口味標示。

湯媽媽手工水餃-3.jpg

 

取出蔥肉水餃準備下鍋水煮。盤中的蔥肉水餃顆顆都是大顆又飽滿,立刻就讓愛吃水餃的小豬眼睛為之一亮。

湯媽媽手工水餃-4.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5.jpg

 

餃子皮的質感看起來就是超優的說,雖然小豬不是水餃達人,但是累積了多年吃水餃的經驗就是覺得【湯媽媽手工水餃】的水餃皮很不簡單。

湯媽媽手工水餃-6.jpg

 

煮好的蔥肉水餃Q彈的"餃型"更明顯了,湯爸爸所製作的水餃皮已經讓還沒開始品嚐的小豬幫【湯媽媽手工水餃】加了不少的分數。

湯媽媽手工水餃-7.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8.jpg

 

一口咬下蔥肉水餃,皮Q內餡多汁的口感,再加上滿滿的蔥香與肉香讓小豬一吃就讚不絕口。水餃皮的口感果然與想像的一樣十分Q彈,由於內餡的口感飽滿又夠味,不用沾醬直接吃就好好吃,湯媽媽調配餡料的功夫也令人激賞。 蔥肉水餃的美味讓愛吃水餃的小豬充滿了小確幸,當然要列入小豬必吃水餃的口袋店家名單中。

湯媽媽手工水餃-9.jpg

 

接著品嚐的是韭菜水餃

湯媽媽手工水餃-10.jpg

 

取出韭菜水餃準備下鍋油煎。盤中的韭菜水餃一樣也是大顆又飽滿,讓愛吃韭菜水餃的小豬躍躍欲試。

湯媽媽手工水餃-11.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12.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13.jpg

 

經過油煎的韭菜水餃變身成為香氣迷人的韭菜煎餃

湯媽媽手工水餃-14.jpg

 

韭菜內餡誘人的顏色已經透過Q彈的餃子皮頻頻向小豬招手

湯媽媽手工水餃-15.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16.jpg

 

一口咬下韭菜煎餃,有著陣陣的韭菜香氣與肉香,以及多汁的內餡口感立刻就征服了小豬的味蕾,餃子皮則是有著酥香與Q彈兩種不同口感的好滋味,帶著迷人的麵香與美味的內餡相結合,讓小豬一吃就欲罷不能。不管是水煮或是油煎的湯媽媽手工水餃吃起來都很對小豬的味,喜歡吃餃子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湯媽媽手工水餃-17.jpg

 

最後品嚐的是高麗菜水餃

湯媽媽手工水餃-18.jpg

 

取出高麗菜水餃準備下鍋水煮。盤中的高麗菜水餃一樣也是大顆又飽滿,雖然與韭菜一樣都是經典口味的水餃,但是口味讓小豬相當期待

湯媽媽手工水餃-19.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20.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21.jpg

 

煮好的高麗菜水餃Q彈的"餃型"可以說是十分吸睛,相信看到的人應該都會很想要吃它。

湯媽媽手工水餃-22.jpg 湯媽媽手工水餃-23.jpg

 

一口咬下高麗菜水餃Q內餡脆口又多汁的口感再次擄獲了小豬的心,在口中咀嚼時,除了可以吃到高麗菜自然的甜味,還有著滿滿的肉餡香氣,真的好好吃。使用新鮮食材所製作的手工水餃就是比較能受到小豬青睞。有機會小豬還想要品嚐看看湯媽媽手工水餃其他口味的水餃商品

湯媽媽手工水餃-24.jpg  

 

更多【湯媽媽手工水餃】的好吃水餃訊息,請參考以下店家的網站連結。

 

 

[相關資訊]

湯媽媽手工水餃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tangmama19

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tangmama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豬事大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